話說來到這邊

由於學校正在蓋新校舍

所以哩

小朋友的教室都被拆掉了

二、三、五年級的小朋友

都搬到我寢室旁的教師宿舍了

由於教師都住不算太遠 所以都沒有人要住   都是空房間

不過勒

由於小朋友搬到我這邊來上課之後勒

我也不敢把衣服、棉被什麼的隨隨便便拿出出曬

大家也知道的   中南部的人  

衣服這種東西 感覺沒被曬過 就很像沒乾的感覺

而且 重點是

我的寢室這邊超級潮濕

大概不到12小時   除濕機必定就一桶水滿滿的

所以我總想拿出去曬一下

但是.....

全校只有禮拜三是全部半天課

所以說

我能夠拿出來曬的日子

也就只有每個禮拜三

可是 可是勒

這個老天爺

真是愛跟我開玩笑耶

每次只要到禮拜三

不是陰天 就是下雨

屢試不爽

我跟我們老師說了之後

他也發現 對呀 真如我所說一般

哈哈 你看準不準

像昨天   熱到爆  真的是熱到爆喔

阿然後今天就給我陰天了

我敢說 說不定明天又大晴天了

唉唉唉 真是的

而且還不只這樣喔

只要我如果不回家 想說來曬個棉被什麼的

幾乎都沒有曬成功居多

大概只曬過一兩次而已

而且還有一次是陰天我硬拿出去曬的勒

唉唉

可不可以讓我有個乾乾爽爽的衣服、棉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