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說真的   昨天的我   真的大開眼界了說
 
呵呵  好吧  聽我妮妮道來吧
 
昨天早上先跟主任去別的學校觀摩他們學校工程的查核會議
 
因為我們學校也準備要被查核了
 
好吧  這都沒什麼
 
直接跳到中午吧
 
校長、主任和工友去外面跟人吃飯
 
吃完回來之後
 
也不知道怎樣
 
學校學生的媽媽(他一定喝醉酒了)
 
跑來學校就直接對工友發動攻擊
 
直接又罵又打的
 
工友只有對他說:你是針對我的是吧
 
後來我不想尷尬   就直接離開現場
 
不過   這我還得說一下
 
今天這個媽媽還跟他的小朋友說中午要來接她
 
所以小孩子就沒有跟路隊回家了
 
然後等了很久都沒來
 
我就幫他打電話給她媽媽
 
這時我就聽到她媽媽已經茫穌穌
 
然後就叫小朋友自己走路回家
 
ㄟㄟ   你的小孩走回家  要半小時路程耶
 
而且已經沒有路隊了   你這個媽媽會不會太狠了點
 
然後還跑來學校亂
 
嗯嗯嗯
 
你真的覺得這就只是我要說的嗎
 
 
放學之後
 
我跑去洗澡
 
洗到一半
 
電話突然響了
 
害我全身濕瘩瘩的就穿衣服跑出來接電話
 
沒想到電話的對方
 
居然是跟我說
 
ㄟㄟㄟ  xx國小喔
 
叫我們家那個xxx回家了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這裡是學校耶    不是托兒所好不好
 
我已經有點火大了
 
  結束了嗎
 
錯錯錯  大錯特錯
 
最誇張的來了
 
當我洗好澡  看個電視休息一下時
 
居然有一位小朋友跑來找我
 
然後還跟我說她媽媽要來找我
 
一開始我只是純粹以為可能又是小朋友忘了拿東西
 
所以要請我開門
 
沒想到   是真的  我完全沒想到
 
她媽媽來
 
居然是對我說
 
可不可以小孩寄放在我這邊
 
ㄜㄜ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說
 
她現在要先出去一下之類的  所以小孩暫待在我這邊幾小時
 
沒想到  我想的太天真了   太天真了啦  嗚嗚嗚
 
他居然是說要把小朋友放在我這邊住
 
他說家裡的爸爸如何  叔叔如何的
 
環境實在不適合小孩子的發展  
 
所以他要去台北發展   小孩先住在我這邊
 
等他在台北安頓好了之後  就會帶小朋友上去了
 
還說….
 
他不會馬上就去台北   他會先讓小朋友跟我試住兩個禮拜看看
 
哇哩勒   那有可能呀
 
然後我回答她   可能不行
 
畢竟我不是天天住這邊   假日我就回去了
 
他居然還說   對呀  那也就把他帶去你家呀之類的
 
ㄟㄟ  會不會太誇張了啦
 
小孩雖然可愛(一年級)   但是我不可能付這個責任阿
 
但眼前我看也推不掉了
 
所以我答應了…….
 
拜託   哪有可能  我又不是瘋了
 
我就跟他說   我明天會去跟學校反應的
 
畢竟  我是替代役   現在是借住在學校的公產  不能擅自決定
 
我想學校一定不願意付這個責任
 
一定不會答應這個要求的
 
讓學校來回答會好一點
 
而且我都想好了
 
如果學校真的莫名答應了
 
我也要馬上打電話請求我的管轄教官
 
我才不想沒結婚
 
就來個7歲的孩子
 
絕對不行   阿如會殺了我
 
哈哈  不是啦
 
只是真的太誇張了點   是吧
 
你說昨天的遭遇誇不誇張呀
 
不過我剛剛才想了一下
 
這邊的小孩子
 
單親家庭佔了超過2/3
 
而且外籍新娘的配偶也有1/2以上
 
唉唉  很亂很亂的
 
還有離婚的爸爸和離婚的媽媽結婚
 
本來是班上的同學   突然之間變成了姐妹勒
 
嗯嗯嗯
 
這邊的環境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真是震撼教育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