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日  也就是四月六日啦

就是我去了老人團阿里山之旅後的隔天

阿如的外公那邊的廟宇 要來鹿港天后宮進香

由於阿如有被神明選上成為工作人員  

而且是得隨侍在媽祖鳳鑾的轎子旁

還得穿旗袍呢

至於如何被選上的玄機 請參閱她阿姐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unorange38&article_id=17088146

哈哈 好吧 說說當天吧

早上九點 我就被她阿姐的簡訊給吵醒 說他們已經到鹿港了

馬上我就開始整理一下

約我老媽和大哥來看看阿如穿旗袍到底是怎樣勒

哈哈 一到了天后宮

只見許多人潮

也找到阿如她姐和他媽

就是找不到阿如

原來是媽祖的轎子根本就還沒有進來

所以我就跑出去找啦

一開始是一位女乩童在前

然後就是醒獅團壓後



ㄟㄟㄟ 好像看到穿旗袍的人耶 是阿如嗎


BINGO   就是他啦


聽阿如說 那可是很累又很重的ㄟ

我那天晚上載她回楊梅的時候

還跑去藥局買了肌力酸通貼布幫他貼了一下  希望能夠緩和一點他的不適

好吧   進到天后宮之後呢

他們就可以休息一下嚕

我們可就趁這個空檔來拍個照吧

阿如跟她姐




阿如跟他媽


阿如跟我媽


最後 是阿如跟我


告訴你們喔

我真的很佩服鄉下人他們那種純樸又虔誠的宗教心

一個小鄉村的廟宇

仍可動員到7部遊覽車的進香團

這可還不算其他的工作人員喔  他們只是純粹坐車的這種

好不壯觀

呵呵 好吧 說了那麼多

差點忘了阿如她哥也是很辛勞的勒

他也是跟在轎子旁的喔 一直很辛苦拿著神明的器具跟著走勒


哈哈哈  這樣給他一張特寫耶 我算很夠義氣吧  哈

不過拍了這幾張照後

他們休息一下 馬上又前往其他的廟宇前進

並沒有在鹿港久留

我想 最覺得可惜的 應該就是她姐吧

因為他姐一直想趁這個機會逛鹿港玩一玩的說 哈哈哈

可惜時間太短了   

不過這次的經驗 還真的很特別

我長這麼大從來沒參加過進香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