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啦

麻里愛

他很愛很愛兩津勘吉喔

為了兩津勘吉   他什麼都願意做

而且他還是個武術高手呢

昨天的內容

為了某些原因

他還居然教了兩津一招"灌腸拳"

他說武術有一個地方 是任何人都練不到的

那就是我們的"菊花"

他都叫他說"秘孔"

然後你就昨天一直聽到他叫兩津說 快 往秘孔攻擊

然後兩津就大喊 ~~~~~灌腸拳

還有特別的畫面勒 哈哈哈 真是好笑

呵呵 有沒有覺得他也很可愛

ㄜㄜ 你有沒有發現

我都是用"他"   而不是用"她"

沒錯  

他居然是個男兒身

只是他的性向是女的

哇哩勒

那你還故以弄得一付很可愛的臉龐給他

哈哈哈

這或許就是烏龍派出所有趣的地方

即使是卡通

他還是我很喜歡看的喔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亦媽
  • 這篇也要來回應一下!<br />
    不過我熊熊忘記那個人叫啥名字耶!<br />
    就是平常很懦弱,但一跨上摩托車氣勢就變不一樣了呢~連聲音都變低沈了呢!<br />
    就是那個連鱷魚咬根棍子都能騎的那個~<br />
    喜歡一個女漫畫家的那個!<br />
    說了那麼多,那個到底叫啥名字咧?
  • 小亦媽
  • 嘻!我只看過漫畫吶!沒那多人物好嗎?!<br />
    再講就露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