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這兩天都好累喔

平時的我呀

幾乎都是10點半前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但是這個禮拜呢

也不知道怎麼了   睡眠品質很差

而且幾乎夜夜失眠

前晚本來想說早一點睡好了

但是又被阿如叫我看十點三立台灣台的草地狀元

說那個節目要介紹一位種芭樂的達人

那位達人是在員林

而且是他們家以前會計的爸爸說

叫做江再郎

而且阿如還跟我說他們以前的事情

可是勒 這位種芭樂的阿伯 我也不認識

我還是把他看完到11點 唉唉唉

然後又稍稍失眠   真慘

所以昨天精神狀況超不好

決定晚上要早睡   

九點多我就爬到床邊 準備要睡覺了

哪知道 電話聲一響

是阿如打來的

好像是因為學校的事情

讓她心情很不好 而且還很擔心

跟他聊了一下電話之後

為了省電話費

我又爬起床了 打開電腦

重新跟他聊MSN

就這樣    一聊又聊到11點了

嗚嗚嗚 原本的睡意完全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就這樣 我又失眠了   嗚嗚嗚嗚

唉唉 我怎麼發現

我好像是他的心靈導師呀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他都得要我跟她分享一下 還是幫她解憂一下

挖哩勒 我的睡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