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

天氣就沒有一天是好天氣了

天天下雨

下到我人都快發霉了

而且今天老師對我說

往學校的路上

已經開始有些地方坍方了

如果再這樣一直下去

可能會更嚴重

聽了就心驚驚

我的房間位置

本來就已經是很容易潮濕的地方

現在又這樣下雨

害我得天天開除濕機

房間好像都可以聞到一股霉味(沒辦法 裡面有兩三個早已經發霉卻又不能丟的櫃子  唉唉唉  我已經試過清除了  效果不佳)

而且每天早上依舊得站導護

其實下雨天沒有一個小朋友是走路來的了

但是還是覺得站一下比較心安點

可是鞋子溼溼的

還有因為工地關係 地上遇到水後 都會很泥濘

弄到我的褲管 更是討厭

唉唉唉 下雨天

果然最適合做的事情   就是待在床上  睡個覺   聽聽雨聲 是最棒的了

不過 這些

可是完全不會打壞我的好心情

這個禮拜 只有四天課   今天也都已經禮拜二了

剩下兩天就可以放假了     呵呵呵

即使只有少一天課   那種爽的感覺還真是不言可喻呀  哇哈哈哈

還有還有

學校這禮拜的菜單   也還真是不錯(除了昨天的以外)

你看看 今天的是

糖醋排骨+豆皮炒芹菜+炒花椰菜+香菇雞湯+養樂多

明天的是

脆皮鴨肉+三鮮炒蘆筍+炒高麗菜+花生甜湯

後天的是

紅燒牛肉+紅燒炸豆腐+炒青菜+結頭菜排骨湯

呵呵呵 餐餐都只要30元耶

是不是很划算呀

我現在可是用每一餐在倒數著

每吃完一餐

距離放假的時間就更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