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真的沒有想到.......

我實在真的沒有想到........

我跟你說   我實在真的沒有想到........


ㄜ 想到啥呀



呵呵 各位好朋友們

"愚 人 節"快樂呀  哈哈哈

拜託 我這種名不見經傳的網誌

那有可能上頭條

除非是什麼我犯下了什麼連鎖殺人案件

然後還把心得寫在網誌上面 那還有點可能吧    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 這個標題 應該也騙不了多少人吧  

不過四月份的到來

我發現這個月份的行程好像又排的滿滿滿了耶

這禮拜4/5(六)要去阿里山一日遊

下禮拜4/13(日)可能會跟阿如去新竹的綠世界(不過還沒確定)

然後再下兩個禮拜4/26(六)  我也要跟鹿港幫的同學們

來趟苗栗飛牛牧場之旅耶

挖賽 感覺又是可以介紹一大堆的東西了喔

而且五月份 我非常非常有可能 還會跑去宜蘭玩個兩天勒 哈哈哈哈

我是在服役嗎   連我自己都不覺得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