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又得說到這個我最討厭的事了

自從上次在我辦公室前的水溝看到蛇皮後

我就心裡"挫ㄌㄟ等"

果真 最近天氣變熱了

蛇寶貝 開始出沒了

這個禮拜

我送小朋友回家的路上

居然就有兩條被車壓死的蛇了

而且也都不小條

媽媽米呀

大家也知道 我這裡地處偏僻

重點又在山上

學校的青蛙蟾蜍又超多的

唉唉 根本就是天時地利了阿

那天看第一條死蛇

我跟老師的感覺

就一定是條毒蛇就對了

身上的顏色有紅色的說

不像我們平時看到的臭青母那樣

而且今天這條還是綠色的

該不會是赤尾青竹絲吧

今天放學的時候 再來看看尾巴是不是紅色的

現在想了就覺得恐怖

這些蛇開始出沒了

上帝保佑我阿

讓蛇看不到我 讓蛇看不到我 讓蛇看不到我 讓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