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佈太陽橘子的提問

他的名字是這樣唸的啦(不過我覺得那是店家自己亂取的 哈哈哈)

這家店大有來頭呢  可是台北滷肉飯節第一名呢



不過  我覺得 不好吃 哈哈哈哈  

我那時候去吃 覺得太死鹹了

所以有放照片上來 但也懶得介紹這家店了

不過他賣的東西也還真不少耶 名字更怪





嗯嗯 招牌的我都有點啦 但是

百花油條還不賴  油條裡包了......我忘了 哈哈哈

香酥皮皮挫 居然就是炸雞皮還是豬皮吧 哈哈哈 就這麼簡單而已

...................................

接下來呢 要跟大家說說這本書

幾米---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我覺得這本書很不錯喔

雖然很多畫的圖要表現的意涵    我還是看不懂

不過有很多話

都可以讓我們想一想喔

大人跟小孩 其實有太多的不同點了

小孩根本就不是大人的縮小版或是迷你版

他本來就是一個獨立另外的個體了

只是我們一直希望他們能夠照著我們的腳步走

卻也忘了自己曾經走過小孩這段路

裡面探討出很多孩子的心裡面

值得看看

最近我打算拿這本書跟五六年級的小朋友在閱讀課時探討看看

順便測試一下他們的基本閱讀能力到哪裡了

好吧 給大家欣賞一下部份的內容

不能夠放太多啦

想看的朋友 可以跟我借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