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可不是說我的晚餐吃了這家店喔  

是要說今天中午 也就是半個小時不到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今天的營養午餐

是洋蔥豬柳、番茄炒蛋、炒豆芽菜

嗯嗯 以一餐30元來說

算是還可以嚕(不過明後天更好 明天是炸肉鯽魚 後天是滷雞腿)

好吧 想說也不錯

乾脆來裝一份當晚餐好了

嗯嗯 一切都那麼順利 一切都那麼開心

我拿著電鍋的內鍋  打算盛一份熱來當晚餐的心 好不愉悅

正當我開始要盛飯的時候

一個四年級的孩子 居然跑來跟我說

蕭哥哥  你裝這個 是要餵狗吃的對不對

挖哩勒   當場我就大笑了起來

她們導師一聽到 也差點噴飯

馬上回頭說 那是蕭哥哥的晚餐啦

小朋友馬上接著問

蕭哥哥不會煮飯喔

唉唉唉唉  

汗顏啦

你說我裝給狗吃 就讓我尷尬一下了

現在又大聲說我不會煮飯   更讓我超想挖個洞埋進去算了

嗚嗚嗚

只是盛個晚餐  有必要接受那麼殘忍的考驗嗎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