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 算是第三次說故事了

也已經比較上手了  

而且老師也不會過來看我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部分

只是  

由於上個禮拜 我是直接拿書跟一二三年級小朋友說故事

導致因為小朋友看不到

大家擠來擠去  還弄得有些小朋友小吵架

想想這禮拜 對四五六年級

人更多了 而且大家都那麼大隻  更不可能擠一擠

所以乾脆用相機拍起來

然後再用ptt投影出來

這禮拜說的故事是"十二生肖的故事"

小朋友反應也不賴

而且最後還給他們男生女生對抗(哈哈哈 看到我用旋轉盤的人  一定想說 蕭xx又在玩這個)

今天是女生贏了   但是男生很不給面子

硬是不要給女生鼓掌  

嗯嗯 沒關係

慢慢抓他們的個性

我就不信他們真的都那麼死鴨子的牛脾氣   哈哈哈

還有    想要這份ptt的人

可以私下跟我聯絡嚕

只要把裡面一些背景圖改一改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