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裡就是我昨天玩瘋了的地方喔

昨天是星期三 學生中午就放學了

但是我還是得留守到三點多

值勤完後 就跟一個小朋友

一同來清洗我寢室的飲水機(因為我總是看到裡面有活性碳的屑  實在無法忍受 哈哈哈)

小朋友還說   哥哥 你的房間好香喔

不像阿兩那麼髒

我一時之間還無法意會過來

想說 你怎麼會把你家裡的人說出來

然後 小朋友再補一句

阿兩就是那個兩津勘吉阿(卡通烏龍派出所的主角)

挖哩勒  你怎麼把現實人物跟卡通人物相比阿

呵呵 共同清洗後

我就跟他去打籃球

當打到一半的時候

居然有位媽媽帶著她的兩個小孩(姐姐六年級 弟弟五年級)

還載鄰居兩位兄妹(哥哥六年級 妹妹五年級)

四個小孩都是我們學校的孩子來打球

他們看到我 當然馬上就開始找我打球

其實打球不是目的

他們都知道 如果打贏我的話 就有飲料可以喝(唉唉 當初真不知自己幹嘛訂下這規矩  "牙ㄍㄟˊ"←台語)

所以每個人都拼了命想贏我

哈哈哈 但是我哪可能這麼容易請喝飲料阿

所以打了超久    一瓶飲料也沒贏到 哈哈哈

後來 他們就一直約我玩遊戲

先玩一個沿線抓人的遊戲

規則大概就是一個鬼抓人  然後所有的人都只能沿著操場上各種規格場地的線跑

被抓到的 也會變成鬼

這樣  鬼就越來越多 人質就越來越少

直到 全部被抓光 

這個我覺得還好 印象我還是最後一個被抓到的吧

玩了這個之後

他們又要玩踢罐子

規則呢

就是一個當鬼

然後把罐子立好後

一個人把罐子踢出去

然後鬼要再去把罐子立回去

這段時間  大家就得趕快躲起來

然後鬼就去找人

當人被鬼找到的時候

兩個就要趕快衝回罐子的地方

看是鬼先回去罐子那邊 摸罐子喊出被抓到的人名就抓到了

還是說人先衝到罐子邊 再把罐子踢出去

這樣鬼就又要重新再來(即使剛剛有抓到人 都可以再重新來過)  把罐子立好

呵呵 他們都喜歡我當鬼   比較刺激

不然基本上 他們都跑不贏我

即使看到我了 跟我比跑步 還是都又被我給踢走 哈哈哈

不過後來  我實在沒力氣了

乾脆當鬼的時候也躲起來

這些小鬼呀   可耐不住寂寞

都會想要出來看看我躲在哪裡  所以就往罐子附近走去

我只要看到他們的時候 再跑去罐子邊 就可以輕鬆抓人 哈哈哈哈



嗯嗯嗯嗯嗯

好久沒有玩得那麼盡興了

即使我是個大人了

當小鬼們要抓我的時候

我居然也會有緊張的感覺耶

是不是 我也離童真的日子 太遠了

都忘了即使是簡單的遊戲

只要投入

都是可以很盡興的  

昨天 又有這樣的感覺了

呵呵 玩到好累好累(差點讓我玩到忘了得去土地公廟拜拜勒)

讓我昨天晚上 可是有一個難得不做夢的夜晚喔

感謝這些孩子們..............

讓我又回到那單純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