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話說在97年三月9日

二哥跟二嫂說要來我這邊找我

所以我也就找阿如一起來跟他們到處逛逛呀

二嫂這次來的主要目的

是要找到傳說中的擂茶粉........

@@  有那麼恐怖嗎

不是啦 是二嫂說他朋友介紹三義的擂茶很棒

但我們也不知道哪家好喝 

所以二嫂想親自來找看看

呵呵 當天他們中午到  我就幫他們買了清安洗水坑豆腐街的東西

買了......

一份杏鮑菇

一份炸豆腐丸子

三份臭豆腐

三碗乾板條

一碗青菜豆腐湯 一碗餛飩湯    

挖勒 幹嘛介紹那麼仔細呀

呵呵 不過我們可是拿到我的宿舍來吃喔

拜託 你知道那天豆腐街多恐怖嗎

我只是買板條耶 板條耶 居然叫我得等20分鐘

這還好

當我等了一下的時候 後面的人 居然老闆娘告訴又來的人:  現在點喔  要等四十分鐘

挖哩勒 拜託 有這麼好吃嗎

說實在話啦  這家店當初我曾來泰安玩的時候

一開始也覺得很好吃喔

但是 可能我人現在都在這裡 也不覺得多特別 還覺得很貴勒

而且 平時這邊 根本沒幾隻貓

想吃的話    店面頂多兩三個人就不錯了

唉唉 都是賺假日的

好吧  吃完之後呢

我們就一起看中華V.S德國 

挖勒 打得也太吃緊了吧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最後也贏了

這時候都已經三點半了  我們才開始要出發去三義

去三義的路呢 我們走台三線接縣道130

就可以直接到三義了

我們本來想去這家店的-----棕櫚泉(就是照片這家啦)   吃吃下午茶

可是下午茶只提供到四點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四點半了

呵呵 那乾脆就吃晚餐吧

這時小姐連水都送上桌了

不過看一下晚餐

動輒500元以上

我跟二哥開始不打算吃了

但是又不好意思說不吃

乾脆來耍狠

說 我們就是想吃下午茶耶

然後店員說 不好意思 今天人太多 下午茶的份量不多  現在已經沒有下午茶了

然後我們就只好在那邊裝說

阿我們才剛剛吃完晚餐 就是想來這邊吃下午茶的耶

呵呵呵   店員就說 那沒有關係 你還是可以喝喝水  看看風景呀

真是太棒的服務了 我們就是要這樣的服務

棕櫚泉這樣的服務 當然是給100分  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大人四個+小孩兩個

一直狂拍照唷






還讓小朋友玩溜滑梯勒


坦白說 裡面的景致不大

但是都維持得很漂亮喔


嗯嗯 我們就這樣拍了好多張照之後勒

就決定離開了(還是再次感謝棕櫚泉的啦)

然後全部的人 就開始擂茶粉大搜查

哈哈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 大概走了20多分鐘的路有吧

才終於找到擂茶粉了

(@@"  我還以為三義處處都是擂茶店勒 哈哈哈 我想太簡單了)

那家店的擂茶粉

還有分原味、杏仁之外 居然還有"藥膳"口味勒

真不知是啥味道  哈哈

店家還讓二嫂一一試喝呢!

呵呵 買完之後呢

就是去我前一篇說的賴新魁麵店啦

就這樣 結束了這麼一天的行程嚕

對了 順便給大家看看別人對棕櫚泉的介紹嚕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655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雙連潭2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