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我曾說過我們學校有一隻手掌大的蜘蛛

原本他在樹上   

可也不知怎麼的 他居然跑到我的寢室後面洗衣機的空間去了(怪怪 我那邊幾乎都是密閉的 不知他怎麼來的)

好吧 你在我洗衣機的牆壁角上處  我還可以勉強接受你

只要你井水不犯河水

放心 我一定可以跟你相安無事的

在我那邊  應該也有一個禮拜

我時時注意牠  好像也沒有什麼大動作

直到今天早上

我回寢室上廁所的時候  突然心血來潮

想看看他   

沒看還好  一看

他居然滑下來到我的烘衣機上面

算一算 位置大概在我頭上在高個10公分吧

哇哩勒 這樣子 我的生命就受到威脅啦

我開始緊張了

馬上又想用上次那招 找小朋友

這次我找了一群男生(我不敢找女生 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上次就沒想到 唉唉)

請他們幫忙  

他們也樂得勒  我問他們 要怎麼抓    

他們居然都回答 用手抓阿 阿不然勒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正當想說該怎麼辦的同時

剛好遇到老師

我就問他該怎麼辦

沒想到他居然願意主動幫我除蟲耶

好吧

他就拿了一把掃把到我寢室

然後用力往哪隻蜘蛛掃去

沒想到 沒中  

蜘蛛掉到地上

我馬上衝到洗手台上   開始又歇斯底里了

我超怕蜘蛛不爽 之後找我報復

老師可鎮定勒   馬上叫我找手電筒

我馬上衝回去拿

他就開始找 也找到了

繼續用掃把屠殺

但是殺不死(因為掃把頭是軟的丫)

然後我還是站在洗手台上繼續看老師屠殺

剛好蜘蛛躲到一張板凳旁

老師就趁機拿起板凳的腳  再用力壓下去

然後回頭 冷冷跟我說 他死了  有沒有報紙

哇哩 我馬上露出崇拜的眼神看著他 直說 有有有 你等等

跑進寢室拿報紙給他

然後他就把蜘蛛屍體包起來了

我又拿個塑膠袋給牠包起來

然後老師居然跟我說

ㄟ 這隻蜘蛛很猛耶  殼居然是硬的

我殺過的蜘蛛 第一次是硬的

我還問他 是壓下去的時候  有"ㄎㄧㄚ" 一聲嗎

他說對呀

(我在想 他以前殺的應該是台語的哪芽   不是蜘蛛 所以殼是軟的)

喔 我已經快吐了 太噁了啦

不過那隻蜘蛛還有顏色耶 我想一定有毒

好吧

你們一定會認為我怎麼那麼"ㄋㄠ"阿

阿唷 你不懂啦

我們蕭家的男生是不碰這個的好不好

想我們家蟑螂都是女生在處理的

印象有一次我們三兄弟在看電視

居然有一隻蟑螂跑出來

我們三兄弟都馬上跳到沙發上

最後不知道是二嫂還是阿如去解決的

還有還有

有一次  我在浴室發現一隻蟑螂

我馬上跑去跟我爸求救 請他殺了蟑螂

沒想到 我爸居然說:   我 不 要

哇哩勒

我就說 那我去拿殺蟲劑噴他  可是我不收拾殘局喔

沒想到我爸還說

好呀 你噴一噴  然後等他死 然後讓你媽看到

你媽就會去處理了

阿勒 人家不是說父母的愛  不管什麼都願意做嗎

這句話 果然有待商榷 哈哈哈哈

================================================

不過說實在的  這隻蜘蛛我並不想讓牠死

畢竟 生命還是得尊重的

尤其長那麼大隻了  不知得多久的歷程

可是老師說他只敢處理死的

所以他願意幫我 我就已經感激不盡了 那還敢不當要求呢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