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話說我的學校在山上

啥鬼東西都有

想到上個禮拜三  小朋友還在學校的水溝裡

抓到兩隻毛蟹哩(聽我媽說 那個超好吃的  我媽還問我有沒有跟小朋友要來吃   真的是台灣人喔....)

而且學校的青蛙也是多到爆(其實也有可能是蟾蜍耶  因為雖然皮膚很光滑 但是我也有看到身上的瘤)

有時候放學生回家的時候

還會看到青蛙在"做愛做的事"

真是羞的啦   哇哈哈哈哈

好吧 反正這些動物   跟我保持著井水不犯河水的距離 倒也沒關係

可是就在昨天

我想 是因為我昨天為了要讓寢室通風點

所以也把後門給打開了

沒想到

就有那麼一隻青蛙不識相

居然跑到我的廁所去

我也不知道    回去上廁所的時候

就跟他四眼相對

還好我夠鎮定   尿尿沒尿灑滿地    哈哈哈

但是重點來了 我在冷靜的情況下上完廁所

洗完手之後

馬上衝出去外面到五年級教室向小朋友求救

問問看有沒有人敢抓青蛙

五年級的小朋友全都說不敢抓

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說:敢抓的人有賞

哇靠 說時遲那時快

馬上就有四個女生衝出教室說我敢抓

拜託 一隻青蛙而已  還需要四個人

不過我也答應請他們四人 但是兩個人去抓就可以了

原本以為他們很神勇  但是他們一進去看到我的青蛙

也是馬上鬼哭神嚎的

一個就馬上衝出去說 找夾子啦

我就跟他衝出去

正當拿了夾子的時候

我居然看到另外一個在浴室的女生

就這樣   就這樣

"徒手"抓著青蛙的大腿   一直鬼叫著 

然後衝出去我的寢室   把青蛙丟在花圃(我當初就跟他們先說好 不可以傷害這隻青蛙)

我那時候超怕他丟到我身上  所以也超緊張的

兩隻手就一直抓頭髮 哈哈哈(後來也被小朋友笑了  唉唉唉)

好在至少危機有解除了

不過老師剛好遇到我的時候 還問我怎麼臉那麼紅  

我都不敢回答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