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先說好 不喜歡看的人別看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感覺罷了

(to~~鈴小姐 呵呵 不過這一天如果對你而言 那我就很開心嚕  因為是你生日啦)

二二八   一個令台灣人傷痛的日子

本該 我們是得去哀悼的

但是卻被某些特定的人士給操作了

第一種人  就叫做被害者的家屬

我想 二二八的發生

是大家所不願意見到的

然而 既然發生了 我們能做的 就是去撫平這樣的傷口

我想 政府也已經盡量去做到這樣的動作了

即使 事情絕不可能有完善的

但是 我想請這些眷屬

你們能不能不要一只到這樣的日子 就又開始哭訴你們的痛苦

然後要我們做的 就是要一大把不相干人士 得出來道歉

或是 得辦個晚會  告訴大家 當初的政府  是多麼的惡劣

我們都知道很苦 但是

你們這樣做

就好比

一天到晚把手臂的傷口

用刀子狠狠的再把它割開

然後告訴大家 你們看 我的傷就是長這樣子的

你這樣做 傷口是永遠沒有撫平的一天

你們所謂的"外省人"  難道在當時  全都只是壓迫者嗎

被台灣人暗殺的外省人  他們的眷屬  現在所選擇的 都是沉默

而你們卻食髓知味

仗著大家的憐憫 一次比一次哭喪 

何必呢   何必呢

又再被第二種人---某個政黨給操作

好比二二八事件

這個政黨也深受其害一般

這兩種人

臭味相投 一拍即合  各取所需

讓我們這些人看了 真的只是為你們當初拼命的志士

多了幾許的不值罷了 

他們的努力 不是讓你們消費的   知道嗎

你們這些一直自視為台灣人的人

別在傷口灑鹽之後 再告訴大家 你們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