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就是我老媽啦  是不是看起來很猛呀  哈哈哈

為什麼說他很狠勒

嘿嘿嘿   這就得說到上個禮拜四了

本來上個禮拜  我並不打算回家

想說乾脆在這邊好了

沒想到到了晚上七點多 電話響起

大哥就跟我說 禮拜六老媽要去台北鶯歌找人

所以會先坐車到苗栗之後 我在到那邊接他們

嗯嗯嗯 好吧 反正我也沒事

到了禮拜六

老媽和大哥早上9點多就到了

不過這個時候二哥又剛好打電話過來

說也想來我這邊玩

所以我們就先回學校 等二哥來再一起出去玩

等二哥來了 也已經中午了

所以就帶他們去吃福樂麵店 真的很好吃喔

下次真的得好好介紹這家店

吃完午餐後

又帶大家去泡溫泉啦

我跟大哥和老媽去泡大眾池

二哥一家人則是去湯屋

聽他們說 家裡的兩個小傢伙可是玩得不亦樂乎勒

我相信是的  因為泡湯完之後

我們才下山到山下的7-11  姊姊都已經睡著了 弟弟還在那邊硬"ㄍㄧㄥ"著不睡  哈哈哈

就這樣 弄一弄也到下午三點半了

這時候才又趕到鶯歌去

住址剛好在鶯歌老街旁

老媽和大哥去找人

阿我就去那邊逛老街 順便找一下傳聞中的阿婆壽司

沒想到問人之後 才發現阿婆壽司根本不在老街這邊 唉唉唉 那就算了

不過後來老媽跟大哥也找不到人 換住址了

所以又去另一個住址

用著衛星導航找住址

就正當發現我已經錯過衛星導航說要左轉的時候

沒想到 沒想到

"阿婆壽司" 的招牌 居然就在眼前

果真是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呀  哈哈哈

馬上一樣的

老媽跟大哥去找人

阿我勒 跑去吃壽司的啦   哈哈哈

大盒一盒50元  小盒35元

強烈建議大盒的划算很多喔 而且也比小盒多出蛋皮壽司的口味喔^^

不過我沒有帶相機   所以也沒法拍照 嗚嗚嗚

好吧 找人之後呢

我們就準備回去啦

我們這次可是在高速公路的中壢休息站裝了ETC喔

告訴大家 可以趁現在去裝喔   好像優惠到2/29日而已

裝機費680元 那張儲值卡100元

可是勒 如果兩年內使用100次的ETC的話  

那麼680元就可以退還給你喔

這樣算很划算了吧

你可能會說 那麼還有100元的儲值卡得自己花

呵呵 這樣就太會算了吧

而且  利用ETC   本來就比較省油錢

聽老師說載菜的大貨車司機說  因為載重  南北一趟下來 利用ETC的話 油錢可以省下100元

我們小車可能沒辦法  但長時間下來 應該也算划算吧

不過還是得有在用高速公路的用路人比較划算啦

而且他們儲值也一樣  儲值一百次  打九五折  也就是一次38元

呵呵 好吧 裝完ETC後

我又載大哥和老媽去吃中壢的韓一館(韓國烤肉)

這家店是以前阿如帶我去吃的

一吃我就上癮了

尤其是他的拔絲地瓜呀   真的只能說好吃到不想說話了

好吧 吃完之後呢 也已經九點多了

我就又載他們到苗栗車站坐火車

載回苗栗的路上  我就一直跟媽說 乾脆在我那邊住一晚  不要那麼趕著回家

但老媽堅持不要

嗯嗯嗯 好吧 回到苗栗火車站之後

也已經11點多了

看一下火車班次   夭壽喔 要到凌晨一點半才有車

我還是跟媽說那就住下來

沒想到老媽依然堅持說"NO"

嗚嗚嗚    為了不讓老媽等車

所以我就又馬上從苗栗載他回家啦

嗚嗚嗚 老媽 你真是太狠了

害我這幾天   真的是累到不行

狂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