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 剛剛才好不容易度過了30多分鐘的說故事時間

今天是第一次

老師把棒子交給我去說

坦白說 這本來就是政府派我來這個學校的目的

「推廣閱讀」班學生 以第三名選填到這個學校

應該背負的使命 就是這個

但是我也因為太悠逸了   之前老師都沒要我做

所以突然之間要我做   還真有點排斥

還好 阿如的導向

讓我還是回到基本面----這本來就該是我的工作

於是心裡就沒那麼多疙瘩了

可是重點來了  我所有的繪本呀 教具呀都在家裡

手上啥東西都沒有

還好 阿如果然是低年級教師 馬上給了我兩個故事網站  

而且我今天還可是重金懸賞哩

問了一些用膝蓋想都知道的題目   馬上就送東西

但是說實在的 小朋友還是最愛聽我說鬼故事和笑話

對於這種比較不恐怖或是不好笑的故事 

興趣度就會比較低一點

但是我可是使出絕活了 還好 效果還不錯

終於給我熬過了第一次的說故事

呵呵呵    即使有老師在 我還是不管啦 哈哈哈

說我想說的

有了第一次經驗 以後應該好一點了吧 哈哈  希望嚕

...............................

還有一個

昨天放學之後的晚上

我帶一位學生去吃晚餐、看醫生、剪頭髮

因為是老師請託我的 我也答應啦

但是昨天想了想     怎麼想都覺得不對

畢竟 小孩子的安全 我負擔不起

而且這也不應該屬於我的勤務

如老一輩的人所言  這是「有功無賞  打破要賠」

嗯嗯 雖然我不是小人之心

但是還是無法負擔這孩子的安全問題

看來以後  還是得把事情分清楚點 以免以後自己後悔就糟糕了

不過我想 昨天的事 應該也只是突發狀況

以後也不會再發生才對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