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了

大家一定都得要大掃除嚕

但是我家都是請清潔公司來打掃

所以大掃除的經驗 坦白說不多

可是 可是

我得澄清一下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有某些程度的潔癖

像我實習的時候

就常跑回家洗澡 哈哈

而且像來這邊

我還特地從家裡帶吸塵器來勒

嗯嗯 不過今天回來的時候

還是決定把寢室再大大整理一番

我可是先用吸塵器把全寢室都吸過一遍之後

然後徒手用抹布 跪著拖地耶 開玩笑 夠認真了吧

然後我還把每個門都用抹布擦過一遍

怪怪 平時走路經過的時候 都不會覺得門很髒

但是今天要整理的時候

看到那個門 我差點就昏倒了

怎麼可以那麼髒ㄚ

所以就用利用抹布括乾淨那上面的污垢

呼呼 超費力的

清完門面之後呢

我又開始洗洗手台、刷馬桶

我可是都得把那個水龍頭都刷到會"金光閃閃"的勒

看了就超滿意的啦

而且馬桶 我可是用我高貴的雙手去刷喔

不過只有刷外層

裡面我還是用馬桶刷刷啦

哈哈哈 我可沒有勇氣用手伸進去去刷

刷完之後 還把整間浴室牆壁都刷了一遍

連浴室的地面 也一樣用手刷過一遍ㄛ

開玩笑 很拼吧

重點式 今天超冷的

水也超冰的

手都幾乎要凍僵了

不過現在看看

房間乾淨的很

嗯嗯嗯 看了就舒服

不過我也真的很好奇我上一位替代役

他怎麼能夠把自己的寢室

搞到有點噁心阿

我記得第一天來的時候

我還決定有些東西我是完全不碰的

要不是之後我爸媽來整理過

可能現在我還是處於噁心的寢室中勒

嗯嗯嗯 衛生習慣 還是有差吧

那時候我還記得冰箱裡的東西

看了就想吐

不過我爸媽居然把他整理得跟新的一樣說

嗯嗯嗯

果然父母的愛 是超偉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