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的中午 離開水舞谷關之後

我們馬上就跑到中壢了

原本打算去吃一家吃到飽的韓國烤肉店--韓一館

但是阿如極力推薦我來吃個豬排吧

嗯嗯嗯 恭敬不如從命 那就來吧

御前殿呢 其實是家連鎖店喔

並不是只有中壢才有啦

而中壢店的位置在SOGO附近的新生路上

不太好停車 所以要去的人 還是得注意到這點

因為那天下雨 而且我們已經餓到咕嚕咕嚕叫了

所以居然就忘了拍店招牌和門面了 唉唉唉

嗯嗯 一剛進去呢

眼前就有一台大電視和Wii喔

而且好像就可以讓人家玩耶

嗯嗯 店家還蠻貼心的 另外隔出這樣的位置讓人來玩

好吧 進去就來看看店裡的擺設嚕


很簡單 但是也很大方

一整個就讓人覺得很舒適感

嗯嗯嗯 我們要開始點餐了

阿哈哈哈 我又忘了拍MENU啦

沒辦法 我實在是太餓了

不過那天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瘋

阿如想要請我吃好一點的

我卻又一直在那邊嫌貴什麼的

所以就點了最便宜的大里肌豬排

而阿如也不敢點貴的 所以也點了他之前一直說很好吃的小里肌豬排

嗯嗯 一一介紹吧

大里肌豬排 150元


嗯嗯 大家看到了吧

其實分量是很多的喔

當然得說說一下他的豬排嚕


這種大里肌豬排的肉質呀

稍嫌硬了一點

但是卻很厚實感 而且咬下去之後 可以吃到很清楚的嚼勁

重點是沒有所謂的豬筋的問題

一點也沒有卡牙齒的困擾

這種豬肉喔 大大咬一口 然後再扒一口飯配下去

哇......生啤酒呢 怎麼還沒上來呀

哈哈哈哈 沒有啦 我又不喝酒的

不過說真的 這樣的豬肉 抹上麵包粉(我覺得應該是吧)

這樣咬下去 再配上高麗菜絲

讓豬油汁的香去配合高麗菜絲的鮮

ㄅㄜ.........棒的啦

還有還有 高麗菜絲可以一直吃喔 不用錢的啦 放心放心

大里肌豬排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接下來就要介紹小里肌豬排嚕

小里肌豬排 150元


呵呵 是不是看起來分量更大呀

呵呵 三塊小小的肉餅 就很吸引人


我現在在打 肚子也好餓ㄟ

呵呵 因為這樣小小的圓肉餅

再加上那種嫩度非常的夠 扎實度也不減

所以咬起來 口感會比大里肌的精緻

難怪會受女性的歡迎

但是我認為這樣的東西要看個人

像男生就是要大口大口吃肉 大口大口配飯

當然大里肌才夠勁阿

而女生又不是想吃粗飽的 當然對於肉質的細膩度會更加要求

嗯嗯嗯

但是呀 這個肉質

我自己覺得啦

是不是小里肌並非是原本的完整肉

而是有重新整理過的肉

不是合成肉喔

但是我覺得那應該不像是大里肌這樣 單純一塊肉而已

因為我有看一下他的紋路 再加上肉質真的很嫩

所以才有這樣的懷疑啦@@"

嗯嗯嗯 日式豬排迷人之處

除了厚厚的豬排之外呢

當然就是他的醬汁嚕

這裡提供了兩種醬汁--日式酸豆醬、日式豬排醬

日式酸豆醬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喔

那種酸酸甜甜的 有一點酸黃瓜的口感及味道

搭配高麗菜和豬排 一起吃很棒喔

日式豬排醬


嗯嗯 如果有看過日本節目的

你一定都會看到日式豬排會灑上這種顏色的醬汁

我是覺得還好而已啦 不會太能夠襯出豬排的味道

但是阿如就比較喜歡這個味道 所以這種很難說啦

不過你們可以學我阿

我捨不得兩種只吃一種

所以我全部都給他淋上去了 哈哈哈

呵呵呵 阿如看到 還馬上說 阿你不想先吃個原味喔

ㄜ........對喔 我怎麼都沒有想到阿 哈哈哈 笨

嗯嗯 其實這裡的豬排 還有一種套餐系列

你可以加個60元或是80元的

他就有各種不同的加值品

譬如說銅鑼燒+可樂之類有的沒有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加 因為我就說啦 我那時不知發什麼瘋

一直說太貴 不想加價

不過也還好 我吃完這些就超飽了

對了 還得提一下他附加的小菜

那個黑糖麻糬很棒喔 黑糖味很重 麻糬口感也很Q

是吃飽較油膩的豬排後 很搭的甜點喔

可是 日本的這種麻糬 也好像不是叫麻糬耶 而且也不是糯米做的

不過他的味增湯呢 味道很夠

但是 就是有那麼一點過鹹了

好吧 餐點的部分 就介紹到這裡啦

現在要說的 是他提供的小活動

他們會提供你一張祈福卡

男生跟女生的不一樣


卡片的不倒翁左眼都沒有畫

希望你幫他補齊 並寫下願望 就可以實現喔

我跟阿如可是很認真在寫的喔




呵 寫完了 當然得炫耀一下嚕


嗯嗯 寫完之後 就把它貼在店家提供的板子上

就順利結束御前殿之行啦^^




================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35號

電話:(03)2805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