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不是說要去谷關嗎

怎麼來了隻阿如家的Lucky呀

嗯嗯嗯  沒錯沒錯

就是得從Lucky開始

禮拜六的下午兩點  我才從我家要出發

去員林載阿如

阿如家的Lucky可是興奮的勒 每次看到我 要不是有繩子 抓都抓不住勒

而且 牠最喜歡的活動 就是Give me five啦

你看........

來 Give me five

嗯嗯 不錯喔

呵呵 那如果失敗呢 請你看看牠的表情

哈哈哈 好啦 不虧Lucky了啦

我們就馬上去谷關嚕

去谷關的路 其實很簡單

走國道一號接國道四號到豐原

然後走台三線

指標相當清楚 根本不需要衛星導航喔

谷關 我之前有去過一次 但是並沒有太大的印象了

這次去 可是打算要好好的泡泡湯

而且不打算有任何的活動喔

我們訂的飯店 是水舞谷關



還蠻漂亮吧

在谷關這邊 算是蠻不賴的店喔

也是水舞饌的相關企業啦

嗯嗯嗯 谷關這邊呢 其實溫泉飯店是相當多的

像是我之前去住的"伊豆" 或是"四季"等這些 都是相當有名氣的

各個的特色皆不同 是你的所需來選擇吧

我就很喜歡伊豆的大眾池喔 反而是水舞谷關的大眾池 讓我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本來水舞強調的 就是他寢室內的情侶湯嚕

好吧 該來說說吧

剛進去櫃檯的地方 其實是他們的四樓喔

因為他們是順著山勢而建的

所以他故意把門面設在高一點的四樓

而一樓就是他們的餐廳 也是往谷關主要道路的通道

好吧 剛進去時

他們的服務員 相當的好

但是這種服務的態度 我反而不太習慣耶

那種感覺 就好像是我之前去長榮桂冠吃飯的感覺一樣

只要有菜上桌

馬上就有五個人上前 幫我們把菜平分好

而這裡不會幫我分菜啦 只是那種服務的態度

總是會讓我覺得好彆扭喔 呵呵呵

但是很不錯的是 這裡的大廳 還有DVD可以租借喔

因為房間裡 都有附設DVD的播放器啦

呵呵呵 好吧 該往我們的房間進去了吧

我們坐著電梯下去到二樓

電梯旁 馬上就有峇里島式的雕塑品嚕


嗯嗯 看起來還不賴喔

正當我覺得還不錯的時候 我的房間馬上就到了


對啦對啦 我的房間就是202啦

嗯嗯 當服務人員幫我們打開門的時候

哇......這就是我心裡的想法 比我去廬山的"廬山園"還棒耶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你看



一大開門 馬上就是一個大大的情侶湯水池

而且打燈的效果 就讓你覺得很棒喔


在水池旁 還放著浴巾和毛巾 上面都繡著"水舞"兩個字


水池旁 也放了一盤我也不知道蝦米咚咚的花瓣 上一張照片你應該有看到湯池裡漂著


還有還有 他並沒有提供洗澡的空間喔

而是在湯池旁設了一個洗澡的地方

還給你張板凳 就像是日式的風格一般


這就讓我想到我去日本洗澡的時候

當初在郵輪上

我跟我二哥去郵輪的三溫暖洗澡

也是要坐板凳這種

我二哥還叫我跟他背對背洗澡 不准我偷看勒 哇哩勒 誰想看阿 哈

好吧 這當感覺水池真棒的時候

又看到了門邊的擺設 也很不錯喔


而且我還發現擺設下提供的食物 更是棒勒 哈哈哈


有餅乾 友礦泉水(而且是多喝水 味丹的 不是給雜牌的)

重點你看 他還有提供茶葉和茶壺喔 呵呵 很愜意吧

好吧 看完這些看別的

在這間飯店裡提供的花卉 都是真的喔 可不是假花假草勒


好吧 看完了這些後

看看他的洗手台吧


是不是覺得很現代感呀 呵呵呵

而且他提供的清潔用品 啥也都有喔

連刮鬍刀 都有刮鬍泡沫勒


嗯嗯 正當這些都讓我覺得很棒的時候

讓我覺得 唉唉唉的地方來了

就是廁所啦


居然完全沒有隔間 這樣人家會害羞啦

呵呵 還好浴池跟房間是有門的 阿不然誰敢上阿 你說是吧

好吧 看完了湯池後 該往我們的房間吧

首先得先進一個門嚕


進了門之後 哇 豁然開朗呀 哈哈哈

一個大大的布廉就在你的眼前



這麼大的床 誰都嘛想立刻躺上去 然後大力的跳起來 哈哈哈

而且呀 他旁邊還有一個很大的沙發耶




很棒吧 一整個協調感 設計的很好

不過呀 我還是不習慣這種暗暗的燈光 雖然很漂亮

可是我總是覺得 怎麼都不開燈阿 哈哈哈 很沒情調吧

好吧 除了有大大的床 大大的沙發外勒

還有一個大大的電視喔


呵呵

好吧 等我們整理一下行李後

我就跟阿如去街上走走

其實街上也沒有什麼

就邊吃阿如爸做的煎包 邊看看風景嚕

對了 還有買了一杯杏鮑菇啦

等我們吃完之後

我們就又回去泡泡水舞谷關的大眾池

嗯嗯嗯 很小 真的是很小

而且spa的設備也只有四種 真的不怎麼樣

不過我跟阿如也是在那邊玩很久喔

就一直玩泡46度的溫泉後 再跑去泡22的冷水

哇 那種身體會麻痛的感覺

有夠........ 痛苦的啦 哈哈哈

不過還真的蠻有趣的

反正泡完熱的泡冰的 感覺快凍傷了

泡完冰的泡熱的 也感覺會被燙傷 哈哈哈

而且 我還跟阿如兩個人對其他來泡的女生身材評手論足耶 哈哈哈

看看哪個身材好 哪個肚子有肥肉 哈哈哈

不過現在女生都很敢穿了 都是穿V字型的泳衣耶 哈哈哈

眼睛都會不小心飄過去 但都得小心阿如發現 ㄎㄎㄎ

好吧 泡完之後呢 肚子也餓啦

就去他們的餐廳吃飯嚕

在等吃飯時 無聊就亂拍啦



我們是拿套票所提供的晚餐

一品燒穀堡 阿阿 不是啦

是一品鍋啦

我們點的是海鮮南洋xx鍋

嗯嗯 一鍋是880元喔

他的鍋底 是以咖哩為主 還有點辣辣的唷


雖然他的火鍋 跟一般外面吃的簡餐火鍋 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啦

不過他可有提供螃蟹喔 呵呵呵



但是 螃蟹有一點缺點

是夠新鮮 但是他們是死螃蟹了

所以他的肉都會縮水 有點可惜

其他的 到沒有什麼讓人想特別去介紹的

不會難吃 但也不會讓你可以說到多好吃啦 這不就是火鍋的特色嘛 哈哈

不過 你得記得如果有去吃 那個湯匙不要放在砂鍋上

他會一直來幫你拿下來 讓我超尷尬的

又不是每次都我放的 但是都是我去說 抱歉抱歉 哈

好吧 還可以跟大家說一下 他提供的水 是香茅水喔



有一點淡淡的黃褐色 很香 而且不刺激 喝起來很順口喔

吃完之後呢

當然就得享用一下他們的水果嚕 擺設的很漂亮喔 除了漂亮 水果也很甜啦 哈


我們也用了品酒券點了兩杯酒

我點的是萊姆酒+可樂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喔 畢竟 我還是很不喜歡喝酒

不過這個喝起來甜甜的耶 廢話 阿如都說 我那個幾乎都算是可樂了 哈哈哈哈

至於阿如點的則是伏特加+萊姆酒(印象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杯邊都抹著鹽巴耶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因為我沒喝酒的人 實在不知道這是為蝦米啦

他的喝起來真的有種酒的香味 但是也比我的濃烈多了

好吧 喝了酒 當然得擺一下pose阿


呵呵呵

不過喝完酒之後

我感覺我馬上就有一種滿滿的睡意

不知道是累了 還是酒發作了

我們就決定回去房間泡一下溫泉

沒想到泡完之後 哈哈哈 我的體力又來了

馬上就又約阿如出去街上找東西吃(那時候大概已經是超過10點半吧)

買了山豬肉、竹雞、大腸包小腸 又大吃特吃

唉唷 來到山上 當然得吃點山產呀

不過喔 那個竹雞跟香腸 烤到都焦了

倒是山豬肉還不賴 但也不便宜

這樣就花了240元

呵呵呵 吃得好開心喔

不過隔天 卻是痛苦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