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ㄚ

我跟阿如可是跑去谷關泡湯耶

我去住的飯店是水舞谷關喔

雖然我們住的是第二便宜的

但是一晚也得要7000塊耶

呵呵呵

要不是之前我在代課那一年 買了一張水舞谷關的套票送給我爸媽

但是我爸媽不想去

不然我也不可能會去住那麼貴的吧 哈

這兩天

我們可是把那邊的設施盡其所能的運用ㄟ

我們完全都沒去哪裡玩

純粹就是待在那邊

連晚餐都在那裡面吃

呵呵

今天太累了

等我好好休息一下

再跟大家介紹一下

1. 水舞谷關
2. 桃園中壢--御前殿日式豬排(讚喔)

嗯嗯 我該睡了 好累好累

從禮拜五到今天

我開車超過600公里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