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你們有坐過你一直想抓手把的車子嗎@@

自我會開車以來

時速開到120公里 已經是我的紀錄了

而我坐過的車子以來 最快的是我國中時

因為禮拜六是畢業旅行 但是我堅持禮拜五還是要回家去

哪知道 我居然 睡過頭啦

全校的同學都在等帥哥我一個人(哀 超丟臉的拉)

老爸那時載我回學 在高速公路上

時速開到150公里

老爸也說 那是他開車以來 最快的一次

可是那時候我坐在後座 也沒啥太大的感覺

而且那時候擔心死了 腦子裡只想著要去學校而已

然而今天........

==============================================

由於我們學校有一個老師考上了主任

所以中午請大家吃飯

但是得到西湖鄉那邊吃

而學校有幫老師做了一個紀念品

主任要在吃飯的時候 順便帶過去

但是重點來了

紀念品店 是在苗栗縣府旁

所以是在苗栗市嚕

所以主任載帶著我和工友小姐

三個人要先趕去苗栗市一趟

然後再過去吃飯

ㄜ 因為還要等學生吃完飯 然後關完門窗之後 才能出發

所以等弄好之後 其實時間已經拖到了

所以主任開車下山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恐怖了

那個轉速常常都是瞬間轉到5000轉

喔喔 下山的時候

都是加速到底

然後到了彎路 再趕快煞車

好吧 這就算了

往苗栗市的快速道路上

由於主任都知道哪裡有測速

所以哪裡該避的都知道

所以沿路加速

你知道我在高速公路上的測速器看到多少嗎

165公里

沒錯 真的是165公里

我坐在前座 我的右腳一直有一個反應 就是想踩煞車

而且我想 那些開在快速道路的車子

看到那個測速器顯示的畫面 應該也會想說

太快了吧 呵呵呵

真的 我覺得我那時候只差褲子沒濕而已

好吧 最後終於也趕到吃飯的時間(當然趕到啦 這哪可能樣還趕不到)

好吧 大家就吃的很開心啦

回去的時候

由另一位主任載我回學校

嗯嗯 這次不趕了吧

還好可以慢慢開了

ㄜ............

一到快速道路

我又看到測速器

125公里

我真的差點昏倒了

對了 我要先說

這條快速道路很特別

時速只有70公里

還好我要回來時有先去上廁所

而且我一直把焦點專注在主任車上的數位電視

不然這次褲子就真的濕掉了



========================================

想到上次工友先生載我去載營養午餐後

也是那種山路一直加速 到轉彎前才煞車

隔天說要再帶我去 我就婉拒了

雖然知道他們對於這裏的環境超熟悉的了

但是"生命要顧阿" 哈哈哈哈

呼呼 這邊的人 看來都有飆車的基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