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

天氣真的是冷到爆

每天的手真的是凍到要死

哈氣都是煙

我想說 上個禮拜我會不會凍死在這裡勒

腦海裡開始想著.........畫面

"TVBS您好 為您插播一個最新消息

苗栗縣泰安鄉一名替代役男 疑似天氣過冷 竟凍死於宿舍之中

身上並沒有太多衣物 只有短短一件內衣

警方現正調查中 目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

太恐怖了吧

還好有各方援助

老師買了一大包的暖暖包送我

還有我也煮了羊肉爐來吃

終於是熬過這寒冷的天氣了

嗯嗯 到了禮拜六

我可是發狠了

決定來買台暖氣機

嗯嗯 到了家樂福

喔喔 好多暖氣機喔

本來想說 沒啥錢 買台最便宜的就好

不過被阿如的鼓動之下呢

我還是買了台兩千五百多的北風牌陶瓷暖氣機

哇 當然會買這台

除了品牌效應外呢

重點是這台有遙控器耶

哇 對我這種懶鬼

有遙控器 那當然好呀

阿如當初也說我一定會買這台

完全是因為遙控器的問題

還有還有 他還有定時和調溫度的喔 還可以旋轉勒

其實阿如當初還想推薦我買另一台北風的 但是三千多

就是多了一段暖風而已吧

可是造型就更好看了

不過我的理智還是戰勝我的衝動

只買這一台

好吧 買了之後 好開心的勒

可是 我發現

天氣........變好熱喔

這是蝦米情況

我又開始想像著畫面

"東森您好 為您插播一個最新消息

苗栗縣泰安鄉一名替代役男 疑似天氣過熱 竟熱死於宿舍之中

身上並沒有太多衣物 只有短短一件內衣

警方現正調查中 目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

媽媽米呀 我不要.......

不過我昨天給他是吹了一下 還真的蠻舒服的耶

不過阿

要告訴大家喔

暖氣機會消耗房間內大量的氧氣和水分

所以阿 記得要開暖氣阿

最好是得打開窗戶 還有也得放一杯水比較好

而且暖氣不要開一整晚喔 除了耗電外

也比較危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