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課 都得陪走路回家的小朋友們 走一段了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我

呵呵 算來 我可是幸福的

我的國小生涯裡 似乎沒有印象是我自己走路去學校的耶

每天都有老爸 騎著那種得打檔的警用機車

我就會坐在前面的油缸

雙手抓著老爸車子的側照鏡

似乎就是我在騎的一般

帥氣的勒

同學都好羨慕我 可以坐警車

而且 老爸真的很"孝順"勒

放學一定會在校門口等我

如果老爸不方便載我 也一定會請他們裡面的警察來載我

那時候 去派出所裡面 一點也不會陌生

我還很喜歡去勒 反正裡面的警察叔叔對我都很好

有吃又有玩

當然去嚕

我還記得有一次早上

老爸爬不起床 就跟我說

今天可以你用走路的嗎

我馬上回說 可以阿 你如果不怕你兒子被綁架 就讓我自己走阿

ㄜ 我老爸二話不說 衣服穿了 馬上帶我去學校

國小高年級的我

總是下課後就得到導師的補習班報到

老爸也當然會載我去嚕 而且路上一定都會讓我買鹽酥雞或是滷味當點心(沒辦法 補完習都九點了)

有一次 我買了鹽酥雞的時候 就對老爸說 我要到對面買飲料

也沒看車子 就這樣衝出去了

好巧不巧 一台機車就把我撞飛了 還好我沒事

不過我老爸一看到 馬上把車主拖下來打了一拳

呵呵 那時候還真感動

還有一年 我的生日

老爸對我超好的

帶我去玩具店

對我說 你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呵呵 開玩笑

我就買了一台有汽車頭的賽車(很高級的喔 就很像現在電動玩具場的賽車縮小版 還有一個方向盤勒)

還有一台樂高的海軍軍艦

以及一些離離摳摳一大堆的 我也忘了

最重要呢

他那天晚上 還席開好幾桌勒

我的媽媽米呀

每個來吃飯的人 不是要包紅包喔

都是要帶一份玩具給我

天阿 超開心的啦

真不知道老爸怎麼那麼好阿(不過後來聽說是因為那天他中了大家樂 不知是真是假)

呵呵 我真是幸福的傢伙

老爸對我還真是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