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們

就知道我們學校有一隻黑貓 對我造成很大的困擾

畢竟 我很怕貓 是個不爭的事實

而且 這隻貓真的好狂妄

都要到別人的座位上睡覺

而且常常睡得太熟 學校老師也不知道 就把門鎖起來了

so.... 這隻黑貓就得在辦公室裡度過慢慢的黑夜

可是 他也很不安分

只要讓他在辦公室裡過夜 喔喔 隔天一進辦公室

就是一片慘狀

上個禮拜更誇張

禮拜五 他被關在泡茶間

也不知道怎麼地

禮拜一來的時候 居然有一隻小鳥

已經被他咬得支離破碎 只剩下羽毛而已勒

害得泡茶間那邊好幾天的味道都很臭

不過勒 看來 我們學校討厭他的人 不只我一個

今天就有老師叫小朋友把貓帶走

其實有些老師真的也很討厭他

只是礙於學校某些老師也真的很疼他 所以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不過 我也親眼看過老師用腳踢貓咪的頭說

其實我也有好幾次想打這隻貓的念頭說

只不過是一來不敢 二來也不想這樣做

好吧 剛剛說了 老師說要請一位小朋友帶走後

怪了 這隻貓卻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到中午吃飯都還看到他耶

而且中午對我喵喵叫 一直想我給他吃東西

害我也真的給他一塊肉勒

回到正傳

下班的時候 好多老師都一起來找這隻貓

卻怎麼也找不著

真是怪了

難道貓聽得懂人話嗎

我就想到我媽說的

如果你要抓老鼠

就靜靜的放捕鼠器 還是毒鼠藥

千萬別說出來

因為老鼠聽得懂

只要你一說出來 那些道具就都沒用了

好像也真的是如此耶

嗯嗯 看來 動物可以聽懂人話 真有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