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這個學校喔

真的是有夠恐怖的啦

大家都知道 我這個人是超怕小動物的

偏偏這山上 這些動物都是那種特大號的勒

怪怪嚨低東

營養有這麼好嗎

你們知道嗎 有一種很像蜘蛛的動物

我們台語叫做”拿牙”

喔 這邊可是多到爆勒

拜託 我在家裡都不敢打了

這邊還給我這種特大號的勒 我哪敢動他阿

今天搬桌子(學校要拆校舍)的時候

哇靠 看到一隻大概有我手掌大的”拿牙”

肚子還好鼓好鼓勒 一看就是懷孕的樣子

我已經夠惶恐了 小朋友還很樂天的跟我說

告訴你喔 我看電視說 這種一年可以吃三百隻以上的蟑螂

我差點昏倒 這兩樣都是我的天敵耶

剛剛吃完午餐後 小朋友還拉我去看一隻比我手掌還大的蜘蛛

天阿 我真的要瘋了啦@@

除了這”拿牙”、蜘蛛之外

反正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認識的不認識的昆蟲或是爬蟲類的動物

真的都是”基因突變”了是不是阿

每隻都給我特大號的是怎樣

開個窗戶也遇到 走路去裝水也遇到 連上廁所也不放過我

除了這個大動物之外

還有就是學校有一隻黑貓

他根本就是學校的老大

學校每個人的椅子都是他睡覺的地方

包含校長主任的都不放過

現在他就在我對面睡覺

而且大家都對他很好

不但不會趕他 還有老師還會幫他蓋外套勒

可是 我是超怕貓的

每當早上一早我一個人要去開門的時候

他總是偷偷跑的我身邊 然後突然”喵~~~”一聲

我都快嚇死了 褲子差點都濕了

然後他還會在我的腳邊磨蹭著

喔喔喔 天阿 貓咪 別這樣好不好

我真的很怕貓啦(除了波絲貓以外)

還有上個禮拜四 二哥要出國發表論文

所以想說打個電話給他

因為這裡收訊不好 我跑到外面打電話

我靠在圍牆邊

突然就有一隻貓從圍牆外邊跳了進來

靠勒 當場把我給嚇死了

跟學校的貓一樣

一直對我喵喵喵的

喔 全身馬上起雞皮疙瘩

只好草草跟二哥說再見了

這個學校喔 還真的是有夠那個….特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