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自從大學畢業後

看的閒書的的少之又少

說不定 十根手指頭就可以算出來勒

不過 來到這邊 我可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好好培養我的閱讀習慣了

這兩個禮拜 所看的是一本教育相關書籍"和"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這兩本

呵呵 關於教育相關書籍這本書喔

真的蠻艱澀的 所以書內容看到大概3/4時 我就沒有再看下去了

(P.S還有個原因就是後面的都是例子 頗無聊的)

而哈利波特呢(其實這本看的時間超短 都是在看那本家族治療)

這本書喔 當初是我的二哥引我進門的

他借我第一集和第二集之後

之後的每一集 我都有去買

每次看 都覺得羅琳真不是蓋的

因為人物那麼多 還可以有如此大的牽連性

就譬如原本第一集一個無關緊要的述說

卻是在第三集的關鍵所在

我覺得這樣的組織架構真的很龐大

一般人很難有如此大的構圖

我還真的曾為了驗證是不是之前有寫到 還確實去翻之前的書勒

不過 看了最後一集

該說他是最精采的一集嗎??

對我來說 這本並非是最精彩的一集

不過或許是最慘烈的過程

羅琳毫不留情的讓故事主角死傷無數

這或許是讓很多讀者傷心的部分吧!!

不過 最後一集的內容

我覺得

故事內容的精彩度不看去它

我看的是.....羅琳最後一集會怎麼做

嗯嗯

羅琳不免俗的

還是對內容做出一番交代

所以說 如果想看精彩的故事

這一集可能會讓你稍稍失望了

如果是想知道最後的結果

這一本 可是竭盡所能把所有人物都告訴你他最後的結果了

至於評價呢

呵呵 當然 我還是覺得很棒嚕

只是可惜 我覺得 他在最後一部分說19年後的哈利這段

有點多餘了 但是仍瑕不掩瑜

嗯嗯嗯 有機會、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現在的我 正開始看龍應台和他的小孩安德烈合寫的

親愛的安德烈--兩代共讀的36封家書

現在才剛翻一點點 所以還不知道如何

呵 手邊還有"法蘭德斯棋盤"、"風之影"、"十一樓"這些書還沒看

呵呵 我上個禮拜買那麼多食糧

可不是只有要養肚子而已喔 頭腦也要養一養的啦

不能當個只會看補習班發的書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