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在這裡熬了五天之後

終於下午可以放假嚕

下午四點就可以走啦

喔 天阿 這禮拜覺得過的真漫長

而且我覺得我一定變胖了

因為除了都沒有運動外

四點就回寢室 沒事做 所以勒

都是在吃東西

不胖才怪

這個禮拜放假我超期待的啦

因為也跟阿如兩個禮拜沒見面了

而且明天又要去斗六跟家男、家仁賢伉儷、金毛賢伉儷、啟廷賢伉儷、金毛賢伉儷出去玩

ㄜㄜ 金毛 這傢伙不是都不承認有女朋友的嗎 哈哈哈

我哪知道阿 反正家仁就這樣跟阿如說

好吧 下山之後 還記得得去買樂透呵

上看八億耶

不過我們老師跟我說

我就算中了八億 還是要把役期當完

聽完之後 整個沒勁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現在可是開心的勒

再過兩個半小時

我就可以回到手機收得到訊號的地方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