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學校 第四天了

跟老師 當然還是沒有多熟嚕

山上的學校 考慮到有些學生路途遙遠的問題

所以是每天的三點半就放學了

可是......

昨天是星期三 半天課

學校們的老師們 大部分很早就離開了

交代我 如果有人找 就說老師去研習了

今天學校月考 所以也是半天課

老師們 也是都走了 又告訴我說

如果有人找 就說是家庭訪問

嗯嗯嗯 我並不是要去探討這個學校的老師們做法對不對

畢竟 這樣子的現象 在很多地方 都是很容易看到的情況

況且 當我在實習的時候 甚而在代課那年

也都是會出現這樣的偷溜事件

所以我也沒有資格去說人家什麼

只是 現在自己身為替代役

轉而來看這些情形時

你就能夠深深體會到

為什麼有人會去針對老師攻擊了

ㄜㄜㄜ

感覺上 來這裡之後 我寫的文章

跟我當初設這個網誌的目的不太一樣耶

嗚嗚嗚 人家也好想再出去玩喔

人家還要繼續寫我的美食網誌啦

嗚嗚嗚 關在這裡 那有辦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