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昨天一大早

就得拜託老爸媽辛苦在我到苗栗縣集合

與認輔教官和管理幹部先做第一次的見面

跟管理幹部說到我的學校時

他居然跟我說

ㄜ 我建議你阿 以後開車去

然後呢 一次帶一個禮拜的食物量上去

一聽到這個 我整個人就傻掉了

蝦米 有這麼誇張嗎

沒錯 真的有那麼誇張

我離最近的公車站 還得走路3.8公里 夠遠吧

而且在學校呢 居然很多地方式收不到訊號的

自己得找個地方 看哪裡有訊號

我呀 也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學校附近 根本啥也沒有

而且全校也只有我一個人住在這裡

一個作伴的對象也沒有

這種感覺還真讓人不喜歡

不過這就是替代役的使命吧

就是這些地方需要人

ㄜㄜ 還好的是

學校這邊 給我的是一間套房

雖然我覺得 以前都給役男住

相對的 環境品質而言雖然可以接受

但是 哎唷 你也知道 給男生住過的

當然還是有差了

不過 學校還不錯的是

有給我網路和第四台電視

這或許是還可以稍稍解悶的方法

昨晚出去宿舍

望出去的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片漆黑 和一間有稍許燈光的小廟

其餘的 什麼都沒有了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而已

真是討厭阿 哈哈哈哈

慢慢習慣吧 不然還能怎樣呢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