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好懷念自己以前有頭髮的時候喔

看看自己 唉 髮線已經夠禿了 居然還剪那麼短

呵 好啦好啦 回歸正傳

我喔 在澄清湖辛辛苦苦的打拼之下

終於以"第三名"的姿態來選填志願

呼呼呼呼 該高興嗎 哈哈哈哈

讓你看看好了

總共有23個缺

澎湖縣5個

花蓮縣6個

台北縣瑞芳1個

苗栗縣泰安1個

台中縣梨山1個

南投縣仁愛1個

高雄縣桃源1個

高雄市前鎮1個

屏東縣三地門1個

台東縣2個

金門縣2個

你想想 我還能填哪裡ㄚ

唉唉唉 拜託

還好是第一名和第二名願意讓給我泰安鄉

阿不然我真的還可能要選澎湖縣了勒

嗯嗯嗯 好吧 我跟大家說這些要做什麼勒

主要阿 就是ㄚ

歡迎大家有空來泰安鄉泡個溫泉阿

不過不過

還是得先等我把當地環境給搞熟了之後

那就可以來當的嚮導呀 是吧

ㄟㄟㄟ 各位寶貝們

歡迎樓上約樓下 阿公約阿嬤

一起來泰安鄉找我玩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