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協大家好呀

今天可是我第二次的點放喔

心情超開心的啦

原因除了可以脫離成功嶺的控制之外勒

重點還是漂亮的阿如都有來陪我

嗚嗚嗚 我感動到哭了啦

我這次放完假之後哩

禮拜四基本上就可以回家了啦

然後過三天之後 我就又要到澄清湖受訓兩個禮拜啦

首先勒 先感謝那些懇親來看我的夥伴們

妳們來看我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五體投地呀

也很感謝大家捧我網誌的場面

讓我的網誌人氣強強滾

但是 還是要再感謝阿如的網誌管理

居然比我在的時候 人氣還要高

哇哩勒 那乾脆給他當好了啦 哈哈哈

好啦 不多說了 我也該去成功嶺啦

有機會再跟大家聊吧^^ 辜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