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沒錯!就是這個星期六!

早上6點到下午2點,就是帥哥文的懇親時間啦!

他是第四大隊第14中隊的,聽說當天到成功嶺,

只要跟著不同顏色的腳印走,就會到達你要的中隊,

到時候就可以領人出來了!

帥哥文要入伍前,最最擔心的就是懇親會了!

他很擔心如果有時間是空著的,要怎麼辦?

難得的懇親ㄋㄟ....

所以他在入伍前一再地耳提面命提醒我,

要好好地安排他的懇親,還指定我當啥總召勒....

你們也知道他這個人就是愛面子嘛~~~~

他入伍前有交代我,知道懇親時間後,要通知鹿港幫的麟,

麟會再幫忙召集鹿港幫的夥伴,所以我一確定懇親時間,

就馬上打給麟了....鹿港幫如果有意願要去幫他懇親的,

請與麟連絡喔!

最近幾天我都有上ptt收集有關懇親的資訊,

不過也不知道他到底缺些什麼。

今天打電話去他家時,聽他大哥說他自己有準備了一些東西,

我們去應該就只要帶吃的吧!

今天在ptt上還看到有人po說「這次規定不能帶報紙」,真是奇怪的規定!

所以那人說可能要帶地墊或便宜的浴巾去鋪地!

難得有與親人朋友見面的時間,應該一秒鐘都不想浪費吧!

今天我打電話回家跟我爸說我星期六要去懇親

(其實我媽前天就打電話問過我是哪天懇親了),

我爸還問我說他比較喜歡吃什麼,然後就說明天我回家再討論。

我如果能早點到,就會盡量早點到,一方面避免塞車,

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早點領他出來。

今天麟說他會錯開他家人去的時間,

這樣才不會有冷場的時候,真貼心....

剛剛我還打電話問了我哥,懇親的時候有沒有需要帶什麼,

我哥還跟我說就吃的啊!其他的用錢在福利社都買的到。

不過對於現在的我而言,真是既期待又焦慮,

期待與他的見面,又擔心沒幫他帶到該帶的東西...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olanda228
  • 嗯嗯...<br />
    <br />
    我有收到消息了<br />
    <br />
    目前還在喬上班時間<br />
    <br />
    如果OK的話<br />
    <br />
    一定帶吃的去
  • tilly1213
  • 身為鹿港幫的我跟佳鈴都會去幫帥哥文懇親啦!<br />
    夠朋友了吧~~哈…<br />
    <br />
    我和佳鈴決定要帶「肯德基」的炸雞唷,<br />
    為什麼是「肯德基」而不是「麥當勞」呢?<br />
    唉呀,都沒在看電視哦,<br />
    不是,有個懇親的廣告,<br />
    他們家去懇親不是帶「肯德基」的炸雞,<br />
    結果那個阿兵哥就躺在地上「張」了。<br />
    <br />
    我們怕帥哥文重蹈覆徹,也學那個阿兵哥躺在地上「張」,壞了他的帥哥完美形象,<br />
    所以,決定要帶正統的「肯德基」炸雞囉!<br />
    哈…<br />
  • yolanda228
  • 哇哈哈...<br />
    <br />
    說的真好<br />
    <br />
    期待明天的到來唷<br />
    <br />
    我們一起去幫帥哥文打氣加油去.......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