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阿如啦~~~~
話說10/11,就是帥哥文入伍當天晚上10點多的時候,
我接到他媽媽打來的電話,告知我他的聯絡方式。
有想要寄信給他的粉絲,
來信請寄:414烏日郵政224號信箱

但是阿文在入伍之前跟我說,有一位朋友跟他說,
有的長官在要領信的時候,會故意整人,
說是郵票貼幾元,就要做幾下伏地挺身才能領信。
聽說有人累積了好幾次都沒拿到,後來一口氣要做50幾下耶!
所以勒....阿文再三叮嚀我千萬不要寄限時掛號!
不過我覺得他想太多了,平信5塊我都想去買三塊半的郵票來貼了,
會不會太小氣啦?哈哈哈....
阿文也有跟我說,如果真的領信會被惡搞的話,
他會回信說不要再寄了,真是悲情啊~~~~~
我今天才把我寫好的兩封寄出去,不知會有啥結果,真期待....
希望一次收到兩封不要被惡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