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是10月10日

是咱們國家的國慶日喔

可是勒 我卻是明天要當兵啦 哈哈哈

不過不過 放心放心 我已經完全調適過來了喔

我想 很多當兵的人 前一天應該是整個人悶到爆了吧

哈哈哈 我可是沒有勒

而且我今天可是開心的很呢

因為呀

阿如今天請我去吃"原燒"喔

除了好吃之外呢 還有一的大大大.....的感動喔

而且 今天阿如爸還送了個紅包給我喔

而且居然是厚厚的感覺耶 哈哈哈哈

不過當然不能拿

可是阿如媽還是很好

所以我拿了1000塊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是 感動的感覺更勝過了不好意思的情感

呵呵 這樣當兵前的最後一天

是開心的 這樣就好了呀

沒有什麼好怕的啦

別人可以 我就可以 是吧

五個禮拜 很快的啦

希望很快就可以再看到大家嚕

現在 我可是光榮入伍

之後勒 我可是要凱旋歸來勒 哈哈哈

一個月後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