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好快唷 沒想到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不過 為了寫這幾篇文章 我可真的是累爆了

動輒都得坐在電腦前兩個小時以上

還真的是痛苦

不過很開心的是 終於把這次出遊的內容

給清楚的做一個交代了

這也是我在當兵前對自己的一個小期許 呵呵 也實現嚕

嗯嗯 該該說說第九、第十天吧

第九天早上八點 我們就從機場出發

因為飛機是12點半的

但因為我們在歐洲買的東西可以退稅

所以得早點過去辦手續嚕

呵呵 我幾乎每篇都會說到的領隊

他呀 可真的是知道了不少東西

但是 想不想知道他長怎樣嘞^^


呵呵 夠酷吧 連拍照還是不笑

達文西的機場 大眾運輸的方式 跟台灣算蠻像的

採用的方式是高架化的捷運



在機場的入口 跟登機口 還有一大段距離

所以得坐捷運過去

不過我建議 如果有時間

還是先別坐車過去

雖然那邊的商店比較多

可是呢 小東西比較少

而且賣的東西都很貴

所以我比較建議留在入口這邊的商店逛

我在這裡呢 看到了這個喔


嗯嗯 沒有錯 是法拉利的商店

呵呵 他的車子 當然 我可能這輩子都碰不到

但是他的相關產品 應該還可以吧

呵呵 可是 就連他的模型車

很小台喔 不到10公分的長度

29歐元 哈哈哈 真貴

在我內心極度的攻防之後呢 我還是放棄不買了

唉唉 不過後來看我們團的人有買他的衣服

他說 一件三千多塊錢

我真的覺得 那真的好便宜喔 我也好想買

可是如果真的是要讓我買 最後我應該也是不會買吧

為什麼呢

價錢倒是其次啦

重點是 台灣人知不知道這個品牌就是個問題了

但更重要的是 台灣仿冒的那麼嚴重 相信即使我穿出去 大家也還是會說 仿冒的吧 唉唉唉

所以我怎麼可能買呀

呵呵 好吧 上了飛機 離開了義大利達文西機場


嗯嗯 感觸很大 美好的時間 是真的很快的

在飛機上 我真的都睡不著

悶得慌了

所以就拿相機來拍照嚕


坐了十幾的小時

實在無聊

所以就跟空姐要泡麵吃

沒想到不吃沒事

一吃下去 居然造成我們那艙的乘客都說要吃泡麵

每個團員遇到我都說 都是你害空姐那麼忙

哇勒 我哪知道 大家對泡麵那麼有興趣呀

我哪知道 香味那麼會傳

明明那時候大家都在睡覺 怎麼突然要想吃 怪怪

呵呵 好吧

到了香港機場後

本來想買東西的 不過 那麼早 店都沒開

所以就只好在機場發呆一下 然後跟團員一起公幹某些人 哈哈哈

然後就坐飛機回台灣啦





呵呵 那時候 開始會想念歐洲了

只不過是一到台灣之後 我們馬上又趕著坐統聯回台中

忙碌之下 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去想

回台中的路上 我的疲勞感 終於馬上爆發的出來

沿路都沒醒過來 狂睡的啦

但是 重點就來了

回到家後 時差調不回來

我大概用了三天條回來

我老媽更慘勒 他大概十天有喔

呼呼呼 這當然就是看美景的代價嚕

嗯嗯 下次有錢有閒 一定再來走一次 哈哈哈

還是說哪個人錢太多 不知道要怎麼花的

也歡迎跟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