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第一天

居然是晚上七點半的飛機

這是我坐過的飛機以來 最晚的一次

這或許是因為得坐長程的旅途 所以得安排晚上的飛機

這樣才能夠到歐洲的時候 時間是早上

我坐的飛機 是國泰的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航空公司

一來除了飛安係數是全世界前10名的好之外

重點阿 是他們提供的位置 也是很大的

華航的位置也不賴 只是安全上的考量 每次坐起來都怕怕的

阿長榮雖然蠻安全的 但是位置超狹小的 真不知是在小氣些什麼

所以我都喜歡做國泰 真的是很不賴

飛機也是都可以說中文的 方便多了

我就不用再說那些有夠破的英文啦

好吧 先從台北坐到香港 再由香港轉機到法國巴黎的戴高樂機場

從台北到香港的飛機 只有短短一個半小時

飛機上也沒啥人 可以想見 誰會那麼晚坐飛機去香港阿

主要坐這班的人 目的都是要在香港轉機

到了香港之後 至少我看到了80個登機口

你可以想像赤臘角機場有多大

相對的 桃園機場 也就相形失色多了


我們在香港過境的時間 有將近兩個小時可以逛

裡面賣的免稅店 還真是不少

而且喔 裡面也有迪士尼的專賣店 只是東西都好貴喔

我本來想買的一個鑰匙圈 39港幣

但後來決定回來再買(沒想到我們回來香港的時候是清晨 居然店還沒開 嗚嗚嗚)

在香港阿 我唯一有買了一樣東西 就是一件 POLO衫

你以為我很喜歡那件衣服嗎 錯錯錯

是因為那天坐飛機時 有夠衰的啦

當飛機餐拿來的時候

看到 哇 好好吃的牛肉耶

用湯匙挖起來 沒想到 哇哩勒

居然就從我的湯匙滑落下來

就直接掉在我的衣服上

這就算了 還沿路滾下來勒

有夠慘的 一整片的

所以一下飛機 馬上就開始找店買衣服

害我莫名奇妙又多花了八百多塊 昏倒

回到主題

香港機場之大

除了走到腳酸到不行之外勒

他們還提供一種服務 就是可以坐他們的飛機場裡的那種車子

有點像高爾夫球場的那種車 不過要摳摳 而且不便宜 所以我們也就算了

不過阿 因為香港機場實在太大了

所以在他們的地下室 就有機場專用的捷運喔 還是免費的喔

可以想想有多大了吧


我有去坐一下 還真有意思

不過台灣也有啦 是高架化的 連接第一航站和第二航站

好吧 在裡面逛呀逛 如果餓了的話

又想吃台灣的口味 放心放心 有的啦 請看


哇 有牛肉麵在賣的勒

逛呀逛的 我們看到了香港的貨幣兌換中心

看了實在有點難過 為什麼這麼說呢 請看


對於台灣 所用的圖案 不像人家的國旗

連奧運旗也不是

居然用的是華航的圖案 真的是有點難過 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好吧 在香港的過境

也就這樣短暫的結束

晚上11點多 又搭上飛機前往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