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確認了歐洲的天氣

天ㄚ 我一直以為只要穿件短褲加件T桖去就可以了

果然 代誌不是我這種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巴黎的天氣

居然最高溫只有16度而已耶

哇哩勒 害我還帶那麼多短褲

然後今天又決定要趕快去補買件牛仔褲

所以就到員林啦

我是去員林的光明街買牛仔褲

正當在街口要進去的時候勒

我跟阿如就看到有一個阿婆在賣"芋冰"

而且有天霸王那種的喔

當下馬上決定玩一下

阿如運氣差了點

只中了最小的

然後勒 我中了大的(其實她給我的也只是中的)

可是阿婆說不是 他說指標是在小的那個

我哪可能罷休勒

跟他一直在那邊爭執說我是大的

正當爭執的時候

沒想到 突然聽到一聲大呼"蕭博文"

阿勒 是誰 我雖然很有名氣

但是我都很低調阿

馬上抬頭一看

阿勒 是又茵啦 還有他的姐姐和弟弟

他們我都認識

沒想到 她們看到我的時候

居然是我再跟阿婆吵"芋冰"的時候

真是尷尬阿

完全把我那種溫文儒雅的氣質給幻滅了 哈

哈哈哈 不過那個阿婆真的跟我"柪"ㄇㄟ

看到他們還蠻開心的

畢竟前幾天的我 還是跳脫不出自己的思維裡

還好阿如這幾天給我一些鼓勵 才讓我舒服多了

然後又看見自己的好朋友 當然開心啦

呵呵呵

可是開心的同時 我又敗家了啦

買了一件EDWIN的牛仔褲

花了我2150摳摳

哈哈哈 這次的歐洲行

又加上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