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出國了

下個禮拜一要出發了

晚上七點40的飛機

但是 也不知道

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甚至 還有一點點 不想去

其實 會這樣 什麼原因 我也知道

只是 這些事 我也只能放在我的心裡面 不能夠說出來

一但說出來了

或許 這趟讓人羨慕的歐洲行 一定會變成

令人畏之甚恐的旅遊

呵呵 好像很恐怖

其實只是心裡的想法

這幾天 我都還在調適中

想調整出一個 最佳的出遊狀態

只是 調整的速度 好像離我預期的

還慢了許多

還是盡量調整吧

呵呵呵 至於紀念品喔

我自己都在想 我都還有沒有錢買給自己勒

光小費

我就要付300塊歐元

換算台幣是13500元耶

昏倒

那天又跑去買一件禦寒外套

又花了我5000塊台幣

嗯嗯 前陣子就都跟阿如說

這次的出國

太過免強了

沒有估計好預算救出發了

現在都快要破產了 唉唉唉

這好像也是讓我出國前頭疼的一件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