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這次的雨 會不會下的太恐怖了阿

以前就算颱風過去了 頂多是一直下雨而已阿

阿這次才恐怖勒 雨下得大就算了

還狂打雷勒

昨天跟阿如和他們兩個死黨去彰化TEA WORK吃晚餐

回來的路上 天空一直打閃電

然後天空就變亮耶 有夠恐怖的

我昨天開車的路上 心裡就一直默念阿彌佗佛勒

今天早上的時候

居然不是被我們鄰居的切菜聲吵醒

也不是被對面的小孩哭鬧聲給叫醒

而是被雷聲給喚醒了

天ㄚ

就我以前的想法 只知道雷聲會"轟隆隆"

我今天聽到更恐怖的

是先"批蝦啦" 然後才"轟隆隆"

感覺超近的啦

害我ㄚ

想說我的窗戶那麼大

不知道雷會不會打進我的房間裡來

越想越恐怖 才趕快起床

想說到樓下比較安全點

看來我真是惡人無膽

我家旁邊 還全都積水了勒

就讓我想到

有一年颱風

我們家旁邊的路 全部積水了

那邊的人 都在忙著把水堵住 不然家裡會淹水

ㄚ我跟我哥 居然是把以前買機車送的小汽艇(還有小划槳的喔)

開始打氣

然後就在那積水的路上划水

我們還設定目的是 要救助被困在水裡的受難戶勒

哇哈哈哈

那次我媽超不好意思的

他說 大家在那邊忙東忙西的

就只有我們家三兄弟還有閒情逸致

在那邊划船

真的是.......

想想 颱風 還是小時後的有趣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