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好像又荒廢了耶

嗯嗯 先來說說

前陣子這幾天

天天都在外面跑

感覺回到家裡 好像就只是到飯店一樣

睡一個覺就又要出發了

上個禮拜四、五

因為二哥的房子重新裝潢過

所以我就自願來當他們的清潔工

呵呵 兩天下來的 真的蠻辛苦的

你們猜 工資是什麼 呵呵呵

是............野宴一頓

真是豪華的工資阿 哇哈哈哈

而且這次的打掃

我發現

我好像有貧血的症狀耶

因為我都是負責拖地的

我都是跪著用抹布拖的

拖個幾分鐘

一站起來 馬上滿天金條 要抓還沒半條勒

還蠻嚴重的耶 我記得我以前沒有這種問題耶

是不是減肥後的狀況阿

感覺上 我減肥之後 身體的狀況 好像很不穩定

得好好再注意觀察了

呵呵呵 打完掃之後

禮拜六就又殺到新竹北埔逛老街 吃客家美食

下午又跑到南寮漁港放風箏 吹泡泡水 呵呵呵 但是居然沒有吃海鮮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啦

禮拜日 我們又去新竹的內灣一樣逛老街

最後還去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喔

因為相機沒帶回家 所以等我拿到相機的照片之後 會好好跟大家說說的

好吧

已經算忙了四天了

禮拜一 也跟代課那年的同事

跑去台中的森林1935吃飯

沒想到 我答應人家要訂位的事

完全忘了一乾二淨了 哇哈哈哈

去的時候 居然沒有位置

害大家只好先跑到一中街隨便亂吃一通

然後才又去森林1935的下午茶

感覺這家店

相當重視服務的品質

但卻忘了重要的一點

服務的效率

只是下午茶而已 包括飲料 餅乾小點心 水果 三明治

也等了半小時有吧

實在讓人受不了

不過她們的主餐

雖然價位稍貴 ㄧ個人得440(包含服務費)

不過我還蠻有興趣的

但是他只提供到下午兩點前

我們就是來不及了 才吃下午茶

吃到下午四點多吧我猜

就在跑到東海國際美食街那裡

吃吃仙草凍和買些雞爪凍之類的

回家請我老媽和阿姨跟阿嬤

我覺得那邊我很喜歡

呵呵 高中在台中唸了三年

對於台中的認識 根本等於零

只知道學校到火車站這條路而已吧

下次想找個時間

去東海走走

順便去那邊開發一下 呵呵呵

對了 那邊有啥好吃的 大家多跟我推薦阿

呵呵呵 禮拜一這樣的行程

看來很慵懶 但感覺卻很好

人嘛 就是要吃吃聊聊 感情才能夠維繫好的

是吧 呵

看來 代課這年的夥伴

是可以以後很常聯絡的吧 呵 我想

呵呵 辛苦了五天

終於可以休息了吧

錯了 大錯特錯了

昨天我又跑去爬天梯

夭壽喔

我媽跟我阿姨

最後都爬不動了

還得我幫忙推

我老媽還說他差點有暈倒的感覺勒

更可憐的是我阿嬤

年紀已經80歲了

還陪我們去爬這種有難度的

到後來

只好花250元請沙灘車來載

阿嬤還說 沙灘車的年輕人

騎得有夠快 感覺上他的脖子快被甩斷了

哇哈哈哈 真是好笑

不過我覺得 以後還是別冒這種險的好

畢竟真的不好走

雖然風景真的還不賴

呵呵

到了今天 終於有比較空閒的感覺了

不過早上還是先整理了房子一下

畢竟地上有一點沙沙的感覺

踩了就很不舒服

本來想說 明天還要前往花蓮玩個三天勒

不過這個颱風一來

看來 能去的機會 渺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