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4毛喊卡!  中油8/14前不漲價
更新日期:2007/07/31 17:56 記者:鄭光達

連續6週漲價的油價,原本預估今天宣布明天凌晨調漲4角,臨時喊停。經濟部下午開會決定,新的油價方案預計8月14日公佈,在此之前不會調整油價,而為了謹慎處理,下午的記者會還拖了半小時,做最後確認。

整整拖了半小時的記者會,經濟部終於鬆口,油價不漲了。經濟部長陳瑞隆:「基於因為目前很多民眾,對這個制度有些不同意見,所以我們決定把整個油價制度,原來1週,也就是今天必須浮動,我們把他延後為3個禮拜。」 也就是說,3週內,油價不會調整,好不容易打破連漲6週的新記錄,民眾鬆了一口氣。 因為油價幾波漲勢,已經衝出歷史新高,像95無鉛汽油從5月份的27.8元,一路已經衝上29.8,如果依照原本計畫要漲4角,95無鉛汽油就衝破每公升30元大關,油價漲翻天,民眾叫苦連天,怎麼安撫民怨經濟部頭疼。

如何因應國際波動油價,定出最好的國內油價調漲制度,3週內經濟部的官員們有得傷腦筋了。

...............................................

說到這個油價 還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啦

上次看電視 他說到 年初加滿油和現在加滿油

居然價差到200元耶 誇張到了極點

老媽前天也才在跟我說

這個月的油錢七千多塊

我都快暈倒了

因為我大概花了其中的5000吧 阿哩

現在都開始想說乾脆做火車代步

可是真的又很不方便勒

然後現在又聽說什麼物價都要漲了

一碗鍋燒意麵 要50元 都覺得有點貴了

明天還要漲到55元

漲幅10%耶

還有什麼牛奶、食用油之類的都要漲

日子越來越難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