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昨天雲林縣考完之後

今年的教師甄試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不過 昨天回來之後

馬上收到一封信 是澎湖縣教師甄試的成績單

我考74分 錄取分數是75.5分

跟我去年考台北市一樣 也是差一點點

看來 過了一年以來 我的考運 好像還是沒有改善多少耶 哇勒

不過還好的是 我已經比較釋懷了

想到上禮拜放榜的時候 我知道澎湖沒上

整個人真的是悶到了極點

完全不想說話 連阿如陪我到台中晃 還是無法看開點

在家裡 臉臭的要死 誰只要講到我不想聽的 馬上就被我吼回去

連續兩天吧 直到二哥約我去打球

他一開始也想跟我聊聊 馬上就被我回 我不想說這個

他也只好先打退堂鼓

直到那天打籃球 球運好的不得了 連贏將近十場有吧

那時候心情就好很多 二哥也趁這時候跟我聊

他說到 有那麼多人都沒考上 你並不是最不幸的人

想一想 沒錯 這樣下去 也不是辦法

呵呵 就這樣 我也打開心結了 哈哈哈 我果然不適合搞自閉

一下就破功了

接下來 就是剩下準備雲林縣了

說實在的 我真的太晚準備了

要不是突然教師缺額那麼多 要不是輔導室的老師們又激將 又鼓勵的情形下

我是絕對不會報名的

呵呵

決定要考

真正開始準備的時間 應該是7/7吧

然後就開始天天浸在圖書館裡 有時候還跑去彰師大圖書館唸勒

就這樣唸書 唯一的休閒就是下午跟二哥打個球吧

不過 還好這短暫的拼書日子裡 並不孤獨

很多人都陪著我

直到昨天考完 我的氣力也全部放盡了

呵呵 考完之後

我得開始好好盤算怎麼玩了

嗯嗯 趕快想一想

我要.......

1. 找輔導室的老師們去聚餐

2. 找佳鈴又茵聊個天

3. 去桃園陪阿如一個禮拜

4. 找鹿港國小的實習生吃個飯

5. 回代課的學校打羽毛球

6. 八月初打算來香港三天兩夜的

7. 八月底找個時間回台南高雄走走 順便去看看我姐

8. 找輔導室的老師們出遊吧

9. 九月陪老媽和大哥出國(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老媽想去歐洲 可是我想去九寨溝 比較便宜啦 我沒有錢 嗚嗚 )

10. 其他 想不出來了啦

哇哈哈哈

太開心了

我一定要一直玩

玩到我要去當兵的時候

這樣才不負我這麼辛苦的代價 是吧 哇哈哈哈

對了 下午兩點雲林縣要放榜了

趕快祈禱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