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去年

那種死也要考上老師的壯志

隨著一場場的考試下來

那雄心也逐漸萎縮成驚恐的花朵一般

只要有人跟我說到教甄

馬上 的我

總是呈現出一副驚恐的臉情 嘴裡說著不在碰觸教師甄試

家裡的人 多多少少 也知道去年的我

受到的傷也不小

從研究所 到教甄

總是只差臨門那一腳

所以他們也不願去勉強我在任何事

就如我所說的

這一年來 我想好好的放鬆自己

什麼都想放空掉

恩恩 這一年來的我

除了代課的班級有時給我教學上的喪志之外

生活 其實說真的 也很肆意

但其實 我也很清楚

這樣的日子 我也只是隻駝鳥罷了

把頭埋在土裡 就以為啥事都沒有了

事實上 我也知道

去年的教師甄試失敗了 接下來的我

當完兵的我 該做什麼呢

好好 現在的我 已經站在十字路口旁

卻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只能在這裡迷惘著

我很佩服玉如

今年的他 還是堅持要再考

而我 卻是一副事不關己一般

直到 學期末

輔導事的老師

不管是用勸的 還是半開玩笑的激將我

最後 我真的報名了考試

報了澎湖縣和雲林縣

決定要考試之後

總覺得不想對不起自己

也開始拼了

天天往圖書館去

雖然

唸書的日子

算一算也沒有十天

但是 我真的也盡力了

昨天 我已經考完澎湖了

昨晚在大哥家上網對答案

國語考76 教育綜合考81

數學呢

60分鐘考50題 我真正有算的 大概三十幾題而已

其他的 根本因為時間不夠 都用"標"的

所以也不知道我是幾分 連我選哪個答案我都不知道了

呵呵 昨晚又悶了

因為又出現我那種

本來要選對的 然後又因為自己改來改去 答案又錯了的狀況

今天晚上就會公佈澎湖縣的錄取名單了

心情也已經沒有忐忑的感覺了

或許知道考這樣的分數 不盡理想

該怎麼說呢

或許 這次我有沒有考上教甄也好

我開始 也得挺起身子了

讓我逃了一年

總不可以看到考試就怕的

前鎮子有去彰師大唸書

我也又開始漸漸浮現出想考研究所的感覺了

該為自己盤算了

總不可以一直當著窩在溫室裡的阿斗

也該把那埋在土裡的頭

抬起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