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比較胖胖的 就是我們家唯一的美女 我老媽啦

老媽這次 跟姑姑的朋友要一起去大陸的東北玩個十天

重點阿 姑姑本來也要去 但因為突然有事而取消了

但是老媽還是決定一個人跟姑姑的朋友一起去

都不認識的喔 還真是有夠大膽的啦

昨天下班 四點多就馬上趕回家

載老爸老媽去台北新莊姑姑家住

因為老媽是今天早上八點的飛機

我跟老爸得互相分攤開車

去我開 回來他開

不然會太累

..........

昨天要離開姑姑家的時候

還真的很捨不得老媽的說

本來還想抱抱她的

但是實在是不想在那麼多人前做這些事

只好作罷

今天晚上

我跟老爸還一直守在家裡客廳

一直等著老媽的電話說

連老爸本來有牌局

他都一直跟人家 非得等到老媽的電話後 他才會去

好不容易等到電話聲響

我跟老爸好像瘋的一樣

大聲叫著電話來了

老爸跟老媽的對話

真的是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明明電話費很貴的說

然後還一直說些不重要的事 昏倒 哈哈哈

我就懂得重點了 只跟老媽說玩的開心點 注意安全就好了

呵呵 夠簡明扼要吧

我想ㄚ

這十天裡阿

我跟老爸每天晚上的例行公事

應該就是坐在家裡等電話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