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沒想到

時間過的這麼快

已經又到了我的生日了耶

想一想去年

為了要忙教師甄試

哪還知道什麼叫做生日呢

除了玉如幫我慶生之外

今年的我

雖然也一樣

少了大學夥伴的祝福

而且今年的自己

是在划龍舟度過自己的破蛋日

不過 令人感動的

自己的老姊和同事

卻也沒忘了我的日子唷

還有還有玉如的關心與祝福

這些 才是我最想收到的禮物

嗯嗯

這次的生日

玉如也要在學校幫忙教師的甄選

所以也無法回來

所以上禮拜六下午

就突發奇想跟老媽約了

當下決定去看一下玉如

吃頓飯也好

沒想到好媽也說好耶 呵呵

我們中途還特地跑去新竹的城隍廟一下

吃吃當地的美食

不過只吃了潤餅和"ㄍㄜ ㄍㄜ 羹"

潤餅是很好吃啦

不過"ㄍㄜ ㄍㄜ 羹"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看了一下城隍廟與攤販的擺設

整個設計 都是以廟為主軸

就好比以城隍廟為中心點畫一個圓周一般

所以 廟的結構

大概也都會被攤販給限制住了

而攤販的擴建 也相對被局限了

每家店 總是小小的

店家裡 大概都是三三兩兩的桌椅

但是 每家店卻都呈現出相當的活動力

熱情的拉攬客人

這樣的親切度

也或許是

讓新竹城隍廟 不會讓人較為害怕的原因吧

呵呵 吃完之後

就跟老媽去找玉如嚕

中途等了他兩個小時

我還跟老媽跑去逛逛

老媽買了雙涼鞋

而我也買了個包包來犒賞自己的生日唷

呵呵

等玉如忙完之後

我們還特地跑去一家山上的復古的店

在龍潭 叫做"大江屋"

雖然店裡的復古物品很多 但是卻有點呈現出雜亂之感

不過不過阿 這些卻也不能夠掩飾他們廚師的手藝喔

還真的是不賴

雖然我沒有拍照 所以也無法介紹了

呵呵 最後也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嗯嗯 這也算是另類幫自己慶生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