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話說前陣子

在一整個莫名奇妙之下 我居然

我居然 報名了要去划龍舟

唉 這一切 似乎 是痛苦的開始

除了練習時間

卡到了我的上課時間

甚至與人間約好的吃飯 也不一定能去了

還有 想去台南打打壘球 看來這個願望也難達成

好吧 這些 沒有 就算了

說說今天吧


今天 是我們教師聯隊的訓練時間

可是

拜託 早上雨下成那樣恐怖

除了暴雨之外 還打雷耶

一看就是不適合訓練的好天氣 哈哈哈哈

心理正得意的想著 恩 恩 今天應該可以請到公假

還可以不用去練習勒

錯 這是笨蛋的想法 哈哈哈哈

我勒 為了確定

還是打電話給主辦的學校

對方的回答居然是 "要喔 還是要去練喔"

我的心裡 開始@#$%^&*

阿你馬幫幫忙

這種天氣還要喔

好吧 也只好去了

等了一下我的另外一個同事來

我們才一起去海邊練

十點到的時候

教師聯隊大概才4、5個人

老師說如果是這樣

等到十點半就不敬禮解散

YA 太爽了

你又錯了 這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過了十分鐘 夭壽喔

還給我全員到齊勒 阿勒 有那麼好玩耶

是划龍舟耶

不是划台中公園那種小船勒

要賣命的勒 不是可以滑到一半 還可以停下來 餵餵天鵝的那種耶

@@ ㄟ 小朋友 在外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啦

唉 還是別再亂想了 好好去划吧

一開始先教一下滑的技巧

恩 練起來的感覺 應該很簡單 不難

錯 真是個大笨蛋

一但划出去 就超恐怖的啦

大概有兩百公尺的距離喔

然後要一直划

而且 都不能停耶

一秒大概划一下耶

這樣要三分多鐘耶

超酸超累的啦

划完的感覺 就好像拔河完那種感覺

全身很酸軟 然後很難受

這就算了

更重要的ㄚ

裡面的水 又髒又臭的

要我們邊划還要大聲喊節奏

那種臭水 就會不小心吃到

喔 那種感覺 超想吐的啦

所以又要馬上吐掉

所以就會這樣

"一、二、三、四 咖ㄆㄨ一ˋ 六、七..."的聲音

有夠噁的啦

不過 很好笑的是

當我們划完的時候

後面的老師

就拍拍我的肩膀說

你剛剛划水的時候

都把水潑起來 都潑在我的臉上

我想 他比我更可憐多了

因為我只是吃到一點點臭水

他 他 他應該是喝了一大碗吧 哈哈哈

嗯嗯

雖然是很痛苦

但畢竟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不過阿 我們裡面還有一個划了三年的老師

就這樣練習

還是練到吐

所以你們覺得勒

我還跟我們學校的那個老師

開始討論研究該怎麼說不能夠過去練習的方法

還有 就算要去練習

也要坐在最後面

這樣偷懶才不會被抓包

哈哈哈

嗯嗯嗯 現在的我

還在怨念中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