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家仁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想來唱個歌

因為他跟兆偉和宗欽兩個人要來

想想也可以ㄚ

而且昨天也是家仁的生日

一起同樂也好

想想

距離上次去KTV唱歌的時候

不知相聚幾百年了吧 哈哈哈

仔細回想一下

距離上次最近的唱歌

大概是快畢業那段時間吧

喔.....那段時間喔

想想真是荒淫無度阿 哈哈哈

已經都沒有課了 只是等著畢業典禮的到來

那時候喔 很常去唱歌 大概一兩個禮拜就唱一次

而且還都是唱通宵的

每次進去時 都是11點多

出來的時候 都會覺得好刺眼

因為都已經天亮了 哈哈哈

還有那段時間也跑去台東玩個幾天 回來隔天就是畢業典禮勒 哈哈哈

反正想做啥就做啥 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連宵夜什麼也都不放過

那段時間喔 感覺上 有再多的錢也不夠

因為實在是太會玩了 哈哈哈哈

實習之後 同事也會約要唱歌

但是總是討論之後 不了了之就結束了

畢竟 唱歌也是得有志同道合 而且也是要有那種

感覺上可以一起狂歡唱歌而不會覺得尷尬的夥伴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被約出去唱歌的經驗

但是卻因為感覺上會覺得不是熟到可以一起唱歌而作罷吧

所以到今天 才真正又有了拿起麥克風的觸感

隨便亂唱

重點還是 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我還都愛唱高音的勒 雖然是破音破到不行 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唱

而且而且 有一個嚴重的發現

就是阿 不管是不是我們點的 還是點歌的排行榜

都會有一個奇怪的現象

就是阿 都會點那個星光大道的歌喔

我只是剛好點了第一首歌是黃大偉的"你把我灌醉"

還馬上被問說是不是看星光大道

哈哈哈 雖然我也知道這首歌星光大道有唱啦

但是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 不然你可以問玉如

我的車上都會放這首喔

好吧 進去裡面唱歌

發現阿 兆偉全都只唱伍佰的歌

阿然後家仁是隨機唱歌

宗欽感覺上都只是來吃沙拉霸的勒 哈哈哈

所以嚕 好像我的手邊隨時都有一支麥克風耶 哈哈哈哈

而且我點的歌 好像大家都不會唱耶

奇怪了 我明明唱的都很常聽過耶

不過 就好像玉如說的

那種歌就是以前錄音帶B面的最後一首

就是那種超冷門的歌就對了啦 哈哈哈哈

奇怪 我不覺得耶

反正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常常都自己一個人唱

哈哈哈 這種應該就是唱KTV的人最討厭遇到的吧 哈哈哈

唉唷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而且我真的覺得那些歌很常聽到阿

呵呵呵

不過最近好樂迪還算是可以去啦

因為如果有學生証加威力卡

禮拜六下午唱四個小時

大概是一個人負擔275元左右

算是還可以接受嚕

而且也包含沙拉霸

雖然沒啥東西可吃 但也不無小補嚕

不過這樣的優惠 好像到6/30而以

嗯嗯嗯

同學那種瘋狂的感覺

還一直以為大學畢業後就沒機會了

沒想到 還是有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