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因為學校發生了一些讓我還瞞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是因為自己沒有狀況搞清楚

所以也無法怨誰 只能自己懊悔而已

所以一下班 也懶得運動了 就直接開車回家

跟老媽聊了一下

還好老媽也給我開導了一下 心裡也舒服多了

不像在學校那樣 悶斃了

不過自己還是覺得自己有點糟糕

EQ上的學習 還是有太大的空間去進步

嗯嗯 洗完澡後

跟爸媽看了一下電視之後

就上樓了

沒想到宗華居然問我有沒有上抽籤

ㄚ勒 我還一直以為是今天抽 哈哈哈

嗯嗯 上網查一下

帶著緊張的心情 輸入自己的相關資料

"第29號籤"

我 我 我 抽中替代役啦

天ㄚ 這不是很難抽嗎 我去年就抽不到

不過仔細一看

ㄚ勒 原來是我們有教師證 所以有優先機會

去年只是實習教師證 順位比較低

所以我們今年的正式教師證的有39個

要抽37個 哈哈哈

仔細看了一下

我應該是10/11準備入伍了吧

嗯 嗯 沒想到平時說說還沒當兵

現在突然真的準備要當兵了

雖然抽到替代役很開心

但是要去當兵 還是不免有點害怕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